我想遇見台灣人啊~我已經嚴重到開始對著韓國人說中文了~~~!!! 

到處都是中國人臉孔,我真是看膩啦~!(親愛的上海室友,對不住先) 
而且今天還被人家說是「搞台獨的」,真是一把無名火!

我是在臉上刺了『搞台獨的』四個字嗎?我不過是初識時不小心講出『陳總統』一詞罷了。

而且我搞什麼獨關你家屁事?
我都還沒問你沿海搞這麼多飛彈瞄準你親愛的同胞是什麼意思咧!
還有,沒看到我們拿的護照顏色不一樣嗎?等我護照跟你的一樣,我再恭候大駕聆聽教誨吧! 

動不動就要捲舌講話真是有點痛苦,
也許我該學學那個念北京清大的朋友,人在中國也完全無動於衷,照樣講台式國語(不是有台語腔,而是一般台灣人說的中文)。 

明明輔大每屆都有交換生,今年說有二十個來。怎麼連渣渣都沒有~? 

明明每個人都跟我說,他們在路上有遇到台灣人,怎麼只有我遇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