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四點半,課還滿緊的,中間只有一個小時的放風時間。



姑娘我一早起來就覺得胃隱隱做痛,心想:
『哎呀不好,果然昨天半夜不應該煮麵吃!終於要得胃病了嗎?』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研究要不要上課捏?


突然想到:
今天福州同學很辛苦,早上下午都要報告。
而且有份講稿大綱我幫她印好了今天非帶去不可!

於是很盡責地爬起來去上課,很盡責地在放風時陪希臘同學去試穿褲子
雖然覺得身體怪怪的(就是頭發燙而四肢冰冷),但還是很盡責地在下午做了及席五分鐘教學示範
(教學內容:民主的發展及定義;教學對象:一群據說很笨的中學生)


回家時在等車的車站竟然遇見我最愛的糟老頭老師!!!!
哎呀,怎麼說呢,這...

這不就是命運的邂遘嗎(喂)

老師:你還好嗎?怎麼怪怪的?
我:我想是剛上完實習課的關係。
老師:那妳快回家休息。

好幸福!!!(歐飛)

回家想說量體溫吧,一量39度,這可罕見了,姑娘我平常生病不太發燒的。
美麗(?)又好心的鄰居給了我藥丸,乖乖服下後立刻就寢。


是感冒還是愛呢?(謎之音:其實是瘋了)

是幸還是不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