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燙衣服這種事,除了有錢人(交給洗衣店便行)跟不在乎衣服的人之外,應該很多人都有經驗。 
我在德國,網路如果不算在內,娛樂除了外出散步,就是燙衣服。
別怪我,德國電視不夠色腥羶,我拜台灣電視所賜,在德國把看電視的時間都拿來燙衣服了。 
但喜歡燙衣服跟燙得好是兩回事。 
尤其是襯衫跟長褲,這兩種衣物讓我總覺得燙衣服可以練習修身養性。 

所幸我找到一個日本網站,是國際牌(National)的官方網站,敎消費者如何有效率地使用電器,各種家電中包括洗衣機、乾衣機、冷氣機、電鍋、電子鍋等,當然也有熨斗。 
要賣熨斗,得秀一下自家熨斗多麼好使,於是乎馬上來一個燙衣教學。除非你跟有些外國人一樣,連內衣也想燙,否則這裡是幾乎各種衣物都有示範影帶可以參考的。燙完還教你摺襯衫,爸爸萬一要加班,帶著替換也不擔心會皺掉啦!(仰天長笑)

不會日文的人就跟我一樣,看影片就行了。

好站要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