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法蘭克福展場只有一個生意,就是Tendence Lifestyle,中文翻譯為「趨勢生活型態商展」或「生活消費品大展」等等。跟生活有關係的全部都會展出,舉凡餐、廚具到首飾,各式禮品、玩具不一而足,所以參展廠商很多很多,需要的打工人力當然也很多很多,於是我就登記了。

我早上八點乖巧報到時,才知道原來我是候補,而且要十點半再來問(合約上說九點到),不想等的歡迎回家吃自己。

現實真殘酷啊啊啊!只是收盤子而已,不用出菜、不用洗碗盤、不用點餐、不用收銀(這都分別有人做),這樣也有候補??

我耐著性子,去法蘭克福市中心逛了一圈,再回到展場,終於可以開始工作了,可惜大概是因為展覽第一天,看的人多,坐下來休息吃飯的人少,所以我做得真的很心虛,拼命拿著抹布東擦西擦裝裝忙,不然站著不做事真的會睡著!

而且因為客人少,所以今天我早早就收工了,展覽六點才結束,我三點半就被請回家,總計第一天打工才四個半小時......這樣是可以賺到多少錢呢??

嗯,等打工結束再為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