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服務生有人偷吃東西(說實話,他是個好人,偷吃東西是不應該,但是偷吃難吃的東西而被開除,這...)
所以外場少了個人,我變成正職,可以早點上班。
這樣尖峰時間變得比較忙,但是離峰時間變得更閒!因為可以聊天的人變少了!!


老闆娘是個超級德國的人,指揮工讀生是看心情而定,有大事當然要找她,有小事則要看情況找她。因為找對情況的話,她會覺得你是個非常上道、非常懂應對進退的好小孩。當然這跟她喜歡take control有很大的關係。

在展場的餐廳工作,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國家的客人,看他們考慮、點餐、用餐的習慣、時間等等,真的非常有趣。
工作很無聊的關係,有時我會幫客人端他們點的餐點。但是其實這是不允許的,老闆的理由是:因為我的工作範圍只有收餐盤,客人點餐應該自己拿!

當然因為是展場,所以客人看到我都會自動講英文,殊不知我的英文已經退化到只會聽、不會說了。
最後一兩天,才慢慢找回英文的fu。

值得一提的插曲,就是我嚴重懷疑我遇到黃舒駿(不認識他的小朋友請上wiki搜尋)
黃先生非常優雅地跟我要煙灰缸,我雖然給他了,但是也很盡責地告訴他今年大會的新規定是全館禁煙,但是他說以前十幾年都沒有為啥現在有,於是就優雅地抽起菸來等人。我還滿想問他是不是本人的,可惜真的沒膽。

工作結束了,老闆娘偷偷塞給我小費,叫我下次有展覽再去,嚴格來說還算是個肥缺,如果我接下來課程真的很閒(雖然我懷疑),我還真想繼續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