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neutik上念了兩篇研究『席丹頭槌撞人事件』的文章,超熱烈;我等著看下下周那篇Max Weber的文章是否仍飽受青睞。因為Weber才是重頭戲,席丹只是試金石罷了(煙)


又看了一部電影,料理鼠王,是在Georg Simmel和Peter Burke之間看的,還算值得推薦

最近很容易被電到,天乾物燥就是我碰什麼東西都會滋滋作響,問題是我很容易忘記塗乳液...所以又會再度被電...

上週參加某個不熟的人的生日宴會,玩「聽前奏十秒猜歌」嫌不夠過癮,
我提議大冒險還被附議,結果輸得很慘,自食惡果。

週末換冬令時間,一換下去不得了,四點半就天黑。學妹說,住在這種地方不得憂鬱症才怪。無怪乎,當時坐火車去趕飛機時,火車誤點爆久,不是因為罷工,而是因為有人臥軌自殺,而且成功了。

本週讀得很辛苦的文章,做了第二次小組會議,看來沒有很大的用處。下週要再開一次(是怎樣?要開到我們報告完為止嗎??那不就還要再開三次???)
但是今天上文化史就真的很有趣,有享受到共鳴的感覺(雖然沒開口說話)


另一門課的老師要求每週交課程紀錄,很高興簽下賣身契後才了解:以後就盡量不能翹課了。不知道這是不是叫做後知後覺?

學妹考托福高分過關,捧著魚翅來讓我煮魚翅羹,我真是沾到光,因為那個魚翅是真的!!!!(就是有吃到軟骨~)

跟鄰居的狗玩了一下,其實是牠自己咬球搞自high,但整體而言非常喜歡跟人玩,是隻好狗。

小個子北京鄰居參加健達巧克力(就是那個健達出奇蛋)抽獎,被她抽到一輛BMW正紅色敞篷跑車,真是好狗運的死小孩。


上海鄰居最近迷窪塚洋介,我可能有連帶責任...(默)

還有很巧,我跟上海鄰居同一周報告(謎之音:這是在巧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