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加上艾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

從『美國X檔案』愛上他的,雖然他早先跟阿諾演終結者很是出名。我最愛的卻是他為CK拍的平面廣告。當時他小小年紀但已經性感到不行(好吧我是正太控)

忘記加上凱文史貝西。

最近喜歡Anthony LaPaglia,硬底子,在『老大靠邊閃』有演出過只是uncredited。安東尼真是個好演員呀~(小花亂亂飛)然後應該補上麥特戴蒙和馬克華伯格,不然午夜夢迴我會覺得悵然若失。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當仁不讓,乃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強尼戴普是也。
蟬聯四年IMDB的TOP1,不是蓋的。

接下來沒有排名,但是私心以為第二名是愛德華諾頓,然後是艾爾帕西諾、勞勃狄尼洛、安東尼霍普金斯、 Benicio Del Toro(喔喔), Gary Sinise, John Malkovich, Liev Schreiber(<--會用眼神演戲的中生代演員不多啊啊啊) etc.
冷門演員是Giovanni Ribisi(喔喔喔!)和Jared Leto,還有眾多我可能要看到才會想起來的演員(趴地)

當然Alan Rickman(石內卜教授)和Ralph Fiennes(佛地魔,但是他不是因為演佛地魔出名的啦)還有Colin Firth(當然就是因為BBC的傲慢與偏見)是我絕對要放進名單的英國演員們。
然後是Jonathan Rhys Meyers, Christian Bale(不是因為Batman begins,而是因為El Maquinista)

小時候喜歡裘德洛和布萊德彼特,現在感覺普普。
最近Wentworth Miller因為越獄影集紅到翻,我是持平觀望,因為覺得他的演技好像還沒有很大的發揮空間。皺著眉頭演完整整兩季,辛苦他的眉頭了!!


應該漏掉很多吧...目前先這樣...

話說我這個名單被義大利鄰居批評『口味很奇怪』

哼!咬我啊!

 
 
創作者介紹

這年頭 | 小眾才是王道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ibbery
  • 我也认为你口味很奇怪…… 来人,关门,放狗啦! 哈哈<br />
    <br />
    不过貌似我的口味也很奇怪,所以基本上我没啥立场咬你……<br />
    嗯,我也要认真总结下我的美男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