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我發起懷舊運動,搞得我鄰居狂追以前的倚天屠龍記(楊佩佩版,馬景濤×葉童×周海媚),就差沒重看新白娘子傳奇。 最近因為功課寫不出來,而鄰居們都回中國度假了,所以我轉向跑去玩BLG(<---整個在推卸責任) 

總之,以下是腐路線,不喜者與未明者慎入!(笑)







鄭重介紹:目前的新歡是『花町物語』雖然是日文版,但是BL無國界啦!被封面圖和OP(見上)萌到的我是無論如何也要玩的。話說以這款BLG做為入門真是我的福氣呀(胡言亂語中),人物美聲音佳(後者才是重點),雖說動畫少了點,但是因為結局很多所以大好~!!我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只是忘性太高),一定要全破去看黑薔薇之圖!!


據說要聚集這麼多大牌聲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當然是衝著綠川光的H聲來著(舉手承認),想想看流川楓的H聲啊啊(血爆)


玩了以後,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美好事物(嘆)~~ 
年下攻/鬼畜攻/大叔攻養成--> 果然最適合我這個連玩超級瑪莉都會死的人了啊啊啊啊 


莫怪老人家說,出國會開眼界,果然是真的!<----誤有夠大 

功課?嗯...(掩耳?) 

總之過幾天補上功課圖和玩樂心得(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