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德國之後,開始水土不服,最明顯的證據就是我的密集落枕。

就我的記憶而言,這已經是開學後第四次還是第五次落枕了,所以發作頻率應該是一週一次左右,奇怪的是我這學期還滿常做輕度運動,理論上來說應該會身強體壯才對啊。(大誤)
落枕是真的很痛苦,年紀一大,落枕就得拖更久才會好,剛好一兩天就又落枕,而且還是不同的部位。
現在這次落枕痛的部位是後頸和上背部,抬頭低頭都不行,轉頭比較不痛,但是回頭就不用想了,痛死人;打噴嚏、咳嗽都痛,蹲下站起來當然也不行;睡覺更慘,躺下去就是一個折磨,翻個身都要耗五分鐘以上,睡夢中也常常痛醒(因為會不自覺要翻身),從床上起來更痛苦,因為不管怎麼撐,後頸都好,痛,啊!如果說醒著時的疼痛度是想摔東西,那起床時的疼痛會讓我想自己從窗戶跳下去(天音:話說摔斷脖子就不痛了吧)熱敷冷敷、穴道按摩都沒效,不懂我是做錯了什麼事。

我接下來幾天都準備睡在地板上,枕頭什麼的都不墊,來下個猛藥看看,大不了去做物理治療帶護頸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