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改我那苦命的寒假作業,才驚訝地發現這個助理跟我之前是上同一門Seminar。也就是說,她跟我曾經是同學...... 



真相揭曉的場景如下: 

助理:你現在這段補充上去,讀起來好懂很多。
我:因為我報告時就是這本書,想說既然作業是給老師看的,內容重複太多似乎不太好。所以我就沒有寫得很仔細,而且作業的重點是另一本書。
助理:沒有這回事。而且你那時報告得很好呀,作業當然值得多寫一點。
我(驚):耶~?報告得很好嗎?我唯一記得的就是我漏了一大段,而且文法錯到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的地步。
助理:哪有,那個報告好有趣,我們印象都超深刻的,沒想到你德文這麼好,怎麼不多發言一點呢? --------> (謎:話說德文真的好,作業也就不用改這麼多次吧)
我:我還比較寧願寫...
助理:啊,你可以啦!(這裡她是說"Ach es kommt noch.") 


結論: 
1. 助理人都很好啊,系主任看起來也很仁慈,為什麼客座教授就吝於回信呢,柏林人真的傳染巴黎人的高傲氣質嗎? 
2. 作業據說可以沒有趴三了捏...(扭著奇怪的舞) 
3. 接下來的挑戰是去問分數和證明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拿到     -----> 乖孩子不要學,這好像是剛開學就應該搞懂的東西... (●*´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