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改了兩次半。

而且很神奇地,作業內容沒有變耶。・゜・・:*:・・゜・(●´∀` ●)・゜・・:*:・・゜・


助教說:要填作業證明表格,附在作業上交上去。一門課過了就可以收集證明表格,以此類推。
系祕說:碩士沒有作業證明,不用填。每門課過不過,要單獨問各門教授。<------------系祕我好想知道你的工作內容啊



結論:除了我自己,將不會有人知道我總共拿了幾學分。這是什麼學術自由啊。


註一:一直不回信的柏林客座教授,原來人在越南做田野調查(again)
註二:很奇怪我在德國人面前有自閉症,雖然在其他時間是人來瘋。天知道我好想認識同學喔,尤其是那個學梵文的!(指)你會不會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