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東西一直佔有三分之一的版面,暫存文件、燒錄、下載、轉檔、翻譯、優化...後來雖然用了資料夾作歸類,icons還是很多,五月初在網路上亂逛發現了雅虎的Widgets,當然是趕搭Apple Mac風,下載之後亂用一通,結果桌面更恐怖(囧rz),但當時沒有時間好好研究,只得作罷。

最近剛好有點空(天音:我知道你那是什麼意思...),用功拜讀了一下Widgets的妙用,終於把我的桌面變乾淨了!!*~( ̄▽ ̄)~* 


不過我沒有用雅虎的,因為雅虎的Widgets我看不懂...我是用了AveDesk+RocketDock,說實話這兩者功能似乎有點重疊,但是我笨不會利用,plus "AveDesk"有時會當機,雖然想知道是不是有蟲,但是這件事請容許我拖到報告完吧(鼻孔)。

廢話不多說了,請各位好好欣賞一下我的新桌面━━━ヽ(∀゚ )人(゚∀゚)人(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