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懷舊了。

所以我就很不要臉地引用過來。

當時以我們可怕的德文程度,用自編的劇本做公演可說是創舉,當然不是說富媽的功力不高,他大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話說雖然後來有個Herr薛)


總之富媽是把當時的社會亂象都編進來,跟以前都拿德國文學改編的劇本相比,當然和觀眾的共鳴度高一點;而且考量到觀眾多半都不懂德文,練劇的人想辦法在背景螢幕上加入了中文字幕,雖然有點干擾,但是懂劇情比較重要。


我是幹什麼的呢???

就是我錄的影啊啊啊!!!!


我調整完燈光,本來想好好溜走欣賞戲劇的,沒想到文喵同學要粉末登場,臨時被託付了重責大任,抖著手完成了任務。而且一開始還不敢拉鏡頭,真希望完全沒有漏掉重點戲...不曉得文喵同學燒出來的有沒有做過剪接(謎:你想挽救什麼嗎!)


話說那場強暴戲我可是真的覺得十分恐怖,崇拜周佑丞的學妹們卻率先狂笑破壞氣氛,真是完全令人無語。

總之請欣賞同學辛苦的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