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業跟交作業其實也不過是一兩週前的事情,但是現在看來恍若隔世。





首先是熬夜+熬夜後隔天不眠不休寫到晚上九點把作業生出來,寄給Beraterin(諮詢員嗎)後倒頭就睡;接著趁對方埋頭苦苦修正不才文法之時,衝去法蘭克福血拼兼狂吃(其實也只有吃KFC跟買了bb的腮紅...)。

然後在週日收到訂正過的作業,再度熬夜苦思到隔天(9/29)六點,冥想過後沖澡交作業去,返家已近正午。但是拎杯才不管是正午還是正太,再度昏死床上,傍晚七八點才精神奕奕出現在廚房覓食。

沒作業壓力,這幾天都不是人過的日子:睡起來吃-->吃完/時上網--> 看片--> 玩--> 買菜--> 吃--> 睡--> 睡起來吃=除了買菜,其餘跟豬的生活相差無幾,是天堂。

後來由於學妹的阿速電腦一點也不快速,明明雙核心,開機畫面的歡迎音樂還要顫抖半天才能播完,我終於忍無可忍逼她重灌,順便對她洗腦widgets的好處,果然她也思想中毒,替阿速換上了假的國王新衣。

當然我也跟著換了一堆icons。大滿足。 

真相:

在陰陽iTunes旁邊的兩個是browser,分別是IE跟safari,safari現在我用得還OK,載入速度真的比較快,也比IE省資源,只是不能好好編輯部落格文章。兩個貞子娃娃是msn、小茅屋就是我的電腦、打字機乃是沃爾德(word)也。

桌面捷徑也被大大(?)改造:
 
超幽默的是,燒錄選項的圖示可以選烤吐司機(歡樂)


改完後不知為何會有強迫症,一定要逼別人看新桌面,是生此文。
相關閱讀:迷上Widgets:新桌面新氣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