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派政府官員來,警力保護,可以理解。
外國政府官員不受歡迎,加強警力保護、擴大封鎖線,可以理解。
但是不需要到附近巷子的便利商店肅清吧?
不需要限制唱片行不准放台語歌吧?
不需要限制民眾拿國旗吧?


在自己的國土上不能拿國旗,這叫什麼民主自由?叫什麼「為臺灣人著想」?
目前吃公家飯的同學說,我們不是台灣,是中華民國,那我就換個問法:在自己的國土上不能拿國旗,中華民國又是在哪裡?

那些說「嗆陳雲林又不能改變什麼」的人,當初有多少人即使認為倒扁困難重重,仍然參加紅衫軍嗆扁?現在主角換了、標準也跟著轉變了?又有人說「嗆扁是和平理性的靜坐」,那些根本就離陳雲林先生很遠,卻仍然無故被攻擊的部落格友們,難道是躲在遠處想暗殺他,被警察識破,所以被搶奪國旗、被推擠拉扯嗎?

話說回來,我們的馬區長希望陳雲林叫他「馬總統」,馬先生您這又是什麼腦袋壞掉的邏輯,我們身為國民都不用稱您馬總統了,一個被「從來就不認為台灣有總統」的國家派過來的政府官員,又怎麼可能『降低國格』地喚您一聲總統呢,您別愛說笑了!(是說陳雲林也還是稱您馬先生,不知您心中是否有小小扼腕一下)

再談到陳雲林來台,簽署的協定不痛不癢,是有什麼好激動的?哪天真該開放台灣人民申請中國國籍,不想當台灣人的快快滾。不要簽一堆雞肋協定,明裡贏面子,暗裡賣台灣。一堆廠商外移中國已經夠慘的了,作人不要太馬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