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台灣太小了,隨便都會看到名人。
如果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

例如在某些節目錄影結束時,到電視台附近的宵夜店火鍋店消費、或是在某些據說名人會出沒的夜店等地方守株待兔,總是能看到某某來賓、某某主持人。

但是身邊曾經朝夕相處的人,後來出現在螢光幕上,還是會有違和感。這跟我以前在小巴黎和蔡依林擦身而過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我認識他們的時候,他們是普通人;而我巧遇蔡依林時,她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大明星了。

舉例來說,台灣的偶像(?)團體Energy,裡面的坤達和Toro,是我高中的隔壁班同學。在學校他們雖然也是籃球健將,但是大出風頭還不至於,誰想的到後來兩人竟出道成了明星。

還有一個也是高中同學,同班,因為被敬愛的班導影響,我們辦過班報,組過讀書會--高中讀書會就開始唸紀德、傅科、性別、酷兒理論,在當時(應該)是很少見的吧。也一起跑過尚未成氣候的國際書展;大家還一起去南台灣的救國團之旅、曬得烏漆抹黑;他一個大男生雖然愛運動,但是一直長得白裡透紅,特徵是細長的單眼皮和細緻到不行的膚質,個性非常幽默風趣(!),喜歡讀易經、喝咖啡,活生生就是個文藝青年啊。

不過這個文藝青年上大學之後竟然開始接廣告,我第一次在遠傳廣告裡看到他還真是驚到啞口無言。

最近看到的,是學妹轉貼給我的梁靜茹舊MV,原本學妹是想跟我感嘆美好時光只能回味,未料我一看見MV男主角又整個surprise。

芭比!你太猛了!還有時間登百岳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