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台灣之前,由於很想念亂糟糟的台灣,我的桌面也十分台:




現在還是很想念台灣(的食物),但是有更大的愛出現了(唯一的遺憾是不能吃):



鄉親啊!水嶋同學很讚啊(是讚在哪)

是說,他的粉絲可能有兩種——其一是特攝迷,所以會知道他有演假面騎士;
另一種是因為他在花樣少年少女裡面演難波學長,而知道這名演員;

... 我不屬於上述任一,因為我是散迷... ...最初是看到他跟黑川智花合演「彼女との正しい遊び方」,當初是衝著得獎的劇本去看的。據說翻成「泡妞寶典」,不過內容跟泡妞無關,是青梅竹馬的梗,完全我的菜。
那片子裡這小子演技可好的咧!幾乎從頭到尾都宅系運動服或校服,還把自然捲燙直成了天然呆,眼神演戲超有說服力;
現在演管家這個角色反過來了,服裝和柔光特效取勝,都不需要演技的啦,實在有可惜。傲嬌弟弟(同時也是新一代假面)佐藤健還比較有發揮空間...

anyway,桌面現在變成他...是說我還沒有在桌面放過人。唷呼!!在奧地利度過童年,是氣質上勝松本潤啦~
不過請不要再瘦下去了。像玉木宏現在,臉頰瘦得跟鬼一樣,能看嗎?(肥子開始嫉妒別人)

對了這張桌面圖是來自水嶋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