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大約8-12點,網路會出現信號超好但是連不上的狀況,有線和無線都是,查紀錄,原因是server本身動不動就斷線,雖然經過德國鄰居幫忙確認,我明明就設定24小時無休。這個狀況已經持續兩三個月了,打很貴的客服專線去詢問,電信公司卻只會給我擺爛。

 

前陣子瞧天氣不錯,跟學妹去吃subway,聽力退化得跟什麼一樣(可能也從來沒好過),不斷答非所問;更慘的是,自告奮勇先出錢,想找開大鈔,卻一時不察,拿到了長得很像兩歐、但是連四分之一都不值的義大利舊錢幣,又錯失申訴良機,只能默默安慰自己花錢消災(?)。

 

討論一門報告,sprachwissenschaft的同學堅持希望把大綱上的東西全部搬到投影片裡,雖然投影片其實只要放舉例時需要用的圖就好。為此文化研究系和語言學系雙方展開了10分鐘的「ppt和handout差異」的激辯,又因為二不敵三而敗下陣來。

 

想只要寫大作業(Hausarbeit)、不想要報告,卻被同學警告「這樣可能會被老師罵」;想到系主任昨天還用湛藍的眼珠望著我說「啊啊許小姐,咱們系上的老師都認識您呢。」就害怕得只好打消念頭。

 

以為已經不能再慘了,竟然被告知有條中國淫蟲在打我的主意,真想戳爆對方的眼珠子!!!是否有些人天生無法分辨「客套」與「好感」、還是我反正是個怪咖磁鐵?

 

然後終於也體驗到傳說中的經痛,下場是跑去拉肚子。

 

還有很多不勝枚舉的衰事,像是理想的房子一直找不到、頻頻給學妹幫倒忙(就是撕塑膠筒上的貼紙,結果我把人家的塑膠融化了一半這種蠢事)、還有跟朋友意見不合、互戳對方地雷之類的... ... 

 

我想也許我的好運都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