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還是送了我東西。一個認識的德國人甚至問要不要幫我辦啪踢...想飲酒作樂還怕沒藉口嗎孩子,可以辦個沒有主角的生日啪踢,也是不錯滴~

很糟很糟,我是個從不記別人生日的人,鄰居說過又忘、忘了又說,至今我還是不清楚義大利鄰居和學妹的確切生日日期。


本來想說,煮個油飯吧,就像小時候常吃的盒裝太子油飯

但是這周天氣是春天晚娘臉,好端端豔陽天可以突然刮起妖風,緊接著大雨傾盆五分鐘,然後瞬間彩虹橫跨天際這樣,沒有辦法張羅食材。

加上最近神秘的時差出現,處於凌晨四點上床、中午十分起床的狀態,已經無肝可爆了。我也不知為何、常常就是覺得累,但是沒到四點偏偏睡不著。


生日前一天,下了課,從古堡走到市中心,正想帥氣地點杯咖啡帶到琴房,殊不知沒有帶錢包,而咖啡都煮下去了,人聲鼎沸的麵包店裡,只有我被小妹的眼神冰得從裡凍到外,心碎無聲。


沒有錢包等於沒有學生/車票證,忍著受傷的自尊練完琴,走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家,也只敢跟鄰居抱怨,詛咒那小妹哪天不要被我抓小辮子。


學妹網誌竟然大幅修改,害我以為走錯人家。


在家鄉跟在異地求學各有甘苦,雖然異地裡苦多於甘...很多事情費盡唇舌解釋了也沒人懂(是有試過?!)只好閉口不提。

關於與人交往,我們也曾經討論到,不合tone的就是不合tone,social還是要繼續嗎...可惜我不想---->我老到可以從心所欲了?


討論報告終於有個愉快的經驗,不過竟有人撒手不做,剩下三人苦撐兩個大理論,還真是任性妄為的bacholer啊~(吵死了)

想吃減肥餐,但是第一周竟然不敵美食而拋棄了學妹,我想(又)是個不好的預兆...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會一改惰性、積極與德國人來往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