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副標題是『開學在即趕網誌』... ...喔,其實應該是作業趕完了,又快開學了,想說來打篇網誌充數報告近況。

 

首先是學妹竟然棄我而去(不論是哪個)。唉這說來話長,傷心事不提也罷。

 

再來是由於瑞典行敗的刷具太好用,但是太貴,我從美國訂了一堆刷具,完全參考自美國水管達人們的意見。別小看美術刷具,很多不但和名牌刷具長相雷同,連用料也一樣!

為了證明,以下請各位觀賞水管王牌介紹的兩造刷具大戰:

 

除了EnKore,還有眾多各擁山頭的美妝bloggers相互呼應,大家都有一張MAC Dupe list,這下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這年頭兒,省錢就是賺錢啊!!

尤其像我這種米蟲,更不敢跟台灣那些「刷具包『嘩啦』展開就是MAC專櫃」的部落客們一較高下了---->為一隻刷子,幾張小朋友就沒了,我(父母)可是肉痛得很~!像我這次買了七支刷具,加上運費也才台幣不到一千五,整個覺得很省(其實可能也沒省到),不過因為相機壞了,加上我也不寫妝容文,所以沒什麼真相圖,大家將就點。

 

然後是德國的折扣季。今年夏天走得很快,很早就開始冷了,網路和街上商店折扣都打很兇,我有兩雙破鞋已經在資源回收當中,一雙是奇摩買的台灣布鞋,才穿一年左右,一雙是穿了三五年的PONY復古球鞋,所以對新鞋已經觀望粉久啦~既然下定決心要買鞋,就在德國阿馬衝(amazon)買了一雙有夠便宜的camper: 

 

 

這雙不是我要說,原價六十歐我是真的買不下去,不過當他變成29歐時我就手滑了!29歐在德國連雙all star都買不到咧!更別說是puma或是愛迪達了!

 

孩子們,這是四折得價錢啊!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加上德國生意難做,快馬加鞭的超快遞可是免費滴!

 

是說我買的是童鞋,鞋舌那裡長得有點不一樣啦。不過只要尺寸對、穿得爽,買小人國的鞋子又有什麼呢? 2544254b更何況童鞋的鞋盒有夠可愛,現在是我房間的裝飾之一。

 

好了,主要就是要報告這兩樣新歡。

身體方面,冬天將近,癢跟脫皮是應該的,我最近簡直就像蛇一樣啊。少洗澡、多擦乳液也就是了。

課業方面...我想不會有人想知道吧,這種枯燥無聊的東西...請容小的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