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媽媽的!

可是好像太便宜了?因為不到台幣兩百...(討打的不孝女)

不過主要是因為沒得試色(東西在德國,老媽在台灣),她本身又很節省,貴的東西其實無法討她歡心。再加上要是顏色不合就整組「壞光光」了,所以我還是孝敬便宜的,在eBay上標到一堆全新MAC彩妝,回頭再給她也OK。

IMG_0001.JPG 

天使牌是Douglas自己的牌子。本來只想買彩妝盤,不過看見唇膏顏色很顯,所以也一併買了。 

IMG_0004.JPG 

深紅加shimmer。可以說是歐巴桑顏色嗎?XDD

天使牌常常出現,不過這種包裝配色絕對是聖誕應景商品。加上不大,所以塞進包包出門過聖誕假期(基本上是兩週左右)再好不過了。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六色唇膏、三色眼影加上鏡子和工具。

IMG_0007.JPG 

我對唇膏寄予很大期望,因為都是基本且不作怪的顏色,適合良家婦女。

IMG_0008.JPG 

IMG_0010.JPG IMG_0011.JPG 

 眼影也不錯,是我一直拍不好很生氣。分成打底/打亮的香檳金、粉膚金可以壓在眼窩、可可棕可以當眼線或是做重點。

不過我媽不用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