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炫耀文!

一直曉得法國產品NUXE很讚,不過因為小貴,所以沒有什麼很大的渴望。

不過簽完簽證徒步到朋友家,經過了一間從來不會經過的藥局,門外就貼著:

NUXE所有商品五折

我是個迷信的人,看見這個公告就很宿命地走進了藥局2544254b  。

 

兩分鐘之後就提著這兩樣走了出來:

IMG_0051.JPG 

一罐是三色玫瑰卸妝乳(膚色大罐200ml,原價12歐),一罐是三色玫瑰卸妝水(小罐100ml,原價8歐),兩罐總價不到十歐唷~非常的划算!

這兩罐訴求都是溫和不刺激,能有效去除彩妝、不用另外洗臉,也適合在配戴隱形眼鏡時卸妝。

我發現卸妝乳的香味很熟悉。然後其實用量滿省的,也清潔得很乾淨,但眼部我有先用essence的卸眼唇液。

不用洗臉真是深得我心,冬天到了我就沒有這麼愛碰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