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e4e5f 因為唸書schedule極度落後啊啊啊,所以想寫個網誌打發時間(順序大誤)

還有一個原因是,網友總是會寫我送了她什麼東西,卻隻字不提她給了我啥,更別說她花錢買火車票兩地奔波跟我見面...再不寫寫她給的禮物,我就是忘恩負義的禽獸了我(掌嘴)

不過我也不是不想寫,而是我相機壞掉(是想提幾次),沒圖沒真相的,我實在寫不出來...

幸好我記憶不錯啦(?),見面兩次我大約都還記得她給了我啥~那麼我們來看一下芭蕾女孩兒的禮物。

首先,她是個理膚寶水大戶,而我對LRP的認知僅止於護手霜,所以她就給了我一堆試用:


1. La Roche-Posay Hydratant matite active保濕活膚乳液(兩包試用)
這個我找好久都沒看到什麼中文名稱,所以我姑且假設他是個舊商品或是歐洲線商品。
感想:對我顯然不夠保溼,雖然沒有什麼屑屑,不過我都晚上用,所以和粉底合不合就不得而知了。

 

2.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Dermo-Cleanser 多容安清潔卸妝乳液(兩包試用)
好處:因為是給耐受性低的肌膚使用的,所以超級溫和不刺激,不用另外用水清潔,只要化妝棉卸掉就可以。
壞處:無法真正卸妝。
--->不能卸妝就不要寫make-up remover啊!!我也沒期待多少,不過一般粉底都卸不乾淨是怎樣?雖說一堆德國人在網路上推薦...

 

3. La Roche-Posay Effaclar K Daily Renewal Fluid For Oily Skin 每日更新精華(兩包試用)
雖說是給油性肌膚用,但是適合有暗瘡跟敏感性,所以等於我也是可以用啦,不過還沒開始用,而且我準備把它當作日霜。
感想:未知

 

4. La Roche-Posay Active C For Normal to Combination Skin(似乎是)
總之是個有維他命C的乳液,我會記得是因為用了以後臉上黃黃的~XDD
當時在北歐玩,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沒有看到我臉上的黃斑...
感想:不要黃黃的會更好,雖然黃黃表示真的有維他命C。

 

5. 某個LRP乳液(fangwei拜託補充一下他是啥...)
是個用了有屑屑的乳液,不過因為針對痘痘暗瘡,所以那陣子我用得很高興,紅腫隔天起床就會消下去唷~
感想:塗抹後有點乾,我會加上成份單純一點的保溼乳(不要再讓成份養痘痘...),除此之外是個好乳液(拍拍)

 

6. 倩碧三步驟旅行組
長得像這樣
立刻就被我帶到瑞典用光光了。

因為當初在瑞典十天是到處住別人家(都是跟陌生背包客借住,聽起來有點危險,但是住不用錢,當然也沒有任何不良交易啦XDD),根本也不知道對方家裡會有啥東西,所以這種旅行組最實用了!而且因為成份單純,不怕有啥副作用啦~可惜網友對化妝水裡的酒精過敏呢。

潔膚凝膠也ok,但是在瑞典我還有加用SKII的柔膚潔面乳(大大大推),所以對於單用倩碧的潔膚凝膠效果未知,只能遙記當年用倩碧潔面皂覺得很好用這樣~
乳液是最讚的了,都不會跟別家保養品衝突~

感想:維持我對倩碧的好感(不過total turnaround系列,我用掉一組正貨卻沒啥感覺orz)

網友還另外給我一罐Rinse-Off Foaming Cleanser (溫和型卸妝慕絲),用了以後卻沒有很愛,理由是不知為何臉上澀澀的,偏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很不蘇湖啊~改天我再來試試。

 

7. Vaseline Lip Therapy英國凡士林護唇膏(口袋版)
喔這是唯一我真正被升到火的東西!!
長什麼樣子咧?--->我是那個深綠色的口味~

加了蘆薈,但是味道是清新檸檬,連說話都有香氣唷~~~~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乾掉然後在嘴唇上有層死皮這樣,超加分~(舉起分數牌)
很認真考慮要在ebay上面跟英國賣家買,不過太貴了,據我所知,一般應該是一個不到台幣一百元才對,特價時更便宜;但是德國衣貝上面賣兩歐以上,還要另計跨國運費...我受不了,改天逼英國朋友帶給我060_推眼鏡 
感想:很想搬一箱回國慢慢用。

 

8. Bobbi Brown no smudge mascara 揮別暈染睫毛膏(輕巧版)
網友對他沒有愛,雖然也沒有用過~所以轉手給我~(勝利?)
試用報告請見別家,我用是不會暈,纖維沒有多到變成蟑螂腳,刷完再夾翹也不會破壞組織,也不會沾到眼皮,刷棒弧度還不錯,像maybelline胖胖瓶(第四枝了)雖然也不暈,還可以捲翹,但是由於弧度,很容易沾到我的眼皮=..=
感想:不會暈,是有符合廣告訴求,不過我會回台灣再試試。

話說回來,這裡越來越乾,我用很多睫毛膏都不會暈了~殘念在於我找不到可以捲翹的多功能睫毛膏...

所以台灣真的是個很讚的天堂喔,真正大賣的,不管是抗汗抗油粉底、或是抗淚水的真正捲翹睫毛膏... ...大多比較能禁得起考驗~日系歐系台系東西都齊全又便宜~藥妝類就更不用說了:大家知道台灣拍賣的藥妝產品竟然比出產國還便宜嗎??這簡直就是沒天理啊啊啊啊(奔離)

總之,網友的禮物應該大概是這樣吧?其實我可能漏了什麼(對記憶沒有自信)...
 

才說遺漏呢...瞬間忘記網友送這麼多防曬給我,都是因為夏天過了的關係(開始牽拖)

下面三款都是紅極一時的日本開架防曬。現在想想,網友真是佛心來的,頭一次見面就塞給我一堆東西~(啾咪)
唷對了,其實第二次見面她有給我兩小盒時空膠囊,但是我目前還沒用,所以心得先擱著。



9. 雪肌粹 SPF50+ PA+++
頭香
是雪肌粹,她的
老人香味是我的最愛,據說日幣七百多很便宜,所以網友阿莎莉送給我。

這是我暑假時帶到瑞典的好物,白色液狀,擦完臉會稍微白一點點但是不明顯,跟我原有的森田藥妝spf35(芋頭色乳狀)比起來好推太多了。

優點:香味中意,好推開,防潑水(或許也防點汗?)
缺點:有點白...所以變成如果用這罐,就得畫點妝。
而且在瑞典用到最後幾天,開始因為擦完雪肌後會脫皮而不好上妝,手臂也脫皮咧...臉上還有點出痘,但致痘原因未知。

感想:現在冬天我會再試試,或是帶回台灣。

 

11. 小護士Acnes防曬乳SPF50+, PA++
如果說是志玲姊姊的愛用款,應該大家就都知道了吧(笑)
不過因為人在異鄉資訊不發達,所以lag很久才被網友送了這樣。
主要訴求應該是消炎殺菌,所以沒有味道。
優點:潤色(是膚色的),也是液狀但是滑滑的,比雪肌粹好推。夏秋妝前都不錯用。
缺點:目前沒有

感想:會回購

 

12. 曼秀雷敦Skin Aqua, SPF50+ PA+++
這個(照片中的藍蓋瓶)我現在超級愛用,因為很滑潤,而且雖然是白色液狀,但完全不影響後續粉底液的顏色。
後來聽說很保溼,回頭一看瓶身--->原來英文是"UV Moisture Milk"啊~~真相大白。

優點:好像真的很保溼(因為用了不會脫皮),好推,無味
缺點:目前沒有 

感想:會回購

以上三款都是真正日本製造。
想到平常日本雖然對台灣不錯,不過一說到物料進出口什麼的,台灣還是中國的一部分... ...(淚眼)

 

SPF50高係數,其實我自己有買一罐:

一罐是雅漾沁涼防曬乳(台灣寫ultra high,不過德國/法國買到的都是寫very high...) ,在這裡買,跟台灣網拍價錢一樣,主要是因為醫生說擦身體的防曬,擦臉當然也ok,就敗了。
--->非常水,好推。可是有種神奇的香味~disturbing...而且號稱防水...我一洗個手他就化為乳白色的水漸漸流掉...X你個XX的...老娘不會再用你家的防曬了!


還有一罐是低係數,SPF20/PA++的蘭蔻UV Expert Make-Up Base,很舊款(所以不得已用了中果仁的圖片),而且這罐正常價購入的高級品還是被我打入冷宮,理由是:
   1. 綠色號稱anti-redness,可惜我的臉蛋兒不給面子,吃不進去 
   2. 既然不吃妝,臉上毛孔大的地方就會有綠綠的斑點! 鄉親啊~這種base是要怎麼用啦!!

 

結論:防曬用伸手牌就好了 0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