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冷!

一想到小朋友要零下十度的早上六、七點在我家門前等校車,就覺得好悽慘

怎麼不乾脆停課呢?2860aa69 

出門穿再多也嫌少,偏偏多穿行動不方便;一吸冷空氣就覺得鼻子跟肺快要凍成整丸;用大圍巾包緊緊還會被嘲笑!說才零下幾度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被嘲笑!

娘的,你可以熬過39度不吹冷氣再來跟我辯!!4989b0fed3423.gif

 

雖然我不用像勤學的孩子們,這麼早出去搭公車上學,但也是被負七度冷到火大,所以決定放點清涼(?)照片,讓大家跟我一起火大一下:

我家大門前方,遠處建築物是宿舍一號,基本上看不太見小徑。

P1030230.JPG

 

此時正在下雪,照片上有一點一點白白滴~

是說走路有點危險,挺容易滑倒;雪融時更是骯髒到...----->雪景嘛~玩一玩就好,要住就沒那麼愜意了。
P1030231.JPG
 

這是通往一號宿舍大門的小路,遠方是住家

P1030232.JPG

 

那孤零零在雪地中間的蜘蛛爪,其實是曬衣架。



常覺得,因為不想讓人認為我敏感難搞,所以一直都一副很好商量、很看得開的樣子(咦),被人說話刺到、傷到,當場不但不能介意,還要想盡辦法扭尷尬為神奇...其實別說是在外求學,光是生活這件事,很多點根本也只有自己領會得。

總之嘛~我整個處在「外在威脅+內在窘迫」的狀態,心裡很不平衡。

 

諸位捧悠們,有人願意給點意見嗎?(跪求)

我是否該吃素或做瑜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