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人美心好的網友fangwei幫我在台灣網購妮奧絲翠的東西(在德國是驚人的價錢),加上我還沒讓地頭蛇帶我逛過科隆,所以一定要去找她。


以前雖然去過一次科隆,不過當時只要目標是有貝多芬之家的波昂,科隆與杜塞朵夫等繁華兜七只是順便...

果然年紀一大,我對文化之都便失去了興趣1.gif

 

我們研究許久,才得出最便宜的車票搭乘方法,就是在附近大城換搭RE(Regional Express,說是express但其實不是真的快車,這乃文字遊戲啊各位),RE由於物美價廉,所以會分割成上下車廂以賺更多錢餉大眾。

轉車時,驚覺全車空無一人,趕緊照下難得一見的空曠車景:

 

第一張---也許發橫財才有機會坐的一等車廂:椅子是紫藍絨鋪成

P1030396.JPG 

 

小女子不敢踰矩而乘坐的二等車廂,頭靠墊是塑膠皮。不過要問我的話,我個人認為這兩造椅子差不了多少,長時間下來都很難坐。

P1030397.JPG 

二等車廂另一端,就是一等車廂,兩者只有一道玻璃推門之隔。

P1030394.JPG 

好啦,中途的顛簸與不幸,我就不說了。也不想計較為何德國國鐵喜歡開到半路,說車壞了、叫大家下車等下一班...4a2e63fa5ca6e.png 

總之,到了科隆以後呢,先對火車站裡的皮草貴婦們嘆為觀止,接著看見親愛的網友盛裝打扮,春裝出籠啊啊啊!雖說我也是穿了可愛毛衣裙來著(撥瀏海)


去拉麵店的途中讓我看見這家輕食簡餐,硬是坐在地上耍賴,非照一下它的造型燈不可:

(玉米和紫甘藍菜)

P1030398.JPG 

(茄子、甘藍菜嗎?、玉米)

P1030399.JPG 

好吧我照得很爛。

不過牆壁上堆水果的架子也挺搶戲的。

 

到了壽司店,當然是一人點麵、一人點海鮮丼,我本來是點拉麵(ramen)的,不知為何上了烏龍麵(udon),漂浮其中的肉片是醃漬過的雞肉,菊苣真的很苦...

P1030401.JPG 

某個壽司拼盤,除了那塊唯一的烤鰻魚壽司,只有鮭魚跟鮪魚,不過很新鮮,這樣在德國算是非常了不起。

P1030402.JPG

師傅的禮物。唉呀呀,雖然是炸的,但是不油膩,好吃到吞舌頭kuso (42).gif P1030404.JPG 

網友的海鮮丼,有蝦卵!蝦卵!!!!!!!

P1030405.JPG 

除了麵的湯頭如同泡麵湯、跟服務生一直希望我們點飲料之外,這家日本料理店基本上很值得大家光顧他的海味。

 

來科隆主要也是想說,把我在台灣的戰利品一次展覽完,我就不用再寫網誌了。我們對於眼線膠一直保持濃厚興趣,這次就試了mugu,顏色其實很飽和漂亮,但是在網友手上沒有十分持久。

 

 

再來是科隆特有的運動用品百貨公司。

 

這家店有名在,他賣什麼,就有什麼場地讓你試他的商品。例如:

賣泛舟用具,就有大水池。
 
P1030406.JPG  P1030410.JPG  

深色水域忘記是啥了,有請在地人到時說明一下。P1030412.JPG  

 那三格據說是試用潛水設備的地方。

 P1030416.JPG

除此之外還有狂風暴雨室、冷凍室等等。

我實在太優雅太膽小不敢照相,但是有跟著一群德國鄉巴佬青年一起晃一圈,完整地體驗德國實事求是的精神。

這是其中一個不知為何充滿農曆年節氣氛的品牌。

P1030413.JPG

 

這是美不勝收的天蓬。

P1030408.JPG P1030411.JPG

 

恍惚間,覺得跟巴黎拉法葉(下)有異曲同工之妙。

P1010824.JPG 


我們還有衝百貨公司,看到CK的彩妝組合打折好心動,但是萬般考慮又沒有下手。

在Six清倉拍賣搶了一副兩歐耳環,準備當我巴黎行的行頭之一。

然後也在小店裡品嚐了法式甜點,旁邊的泰國gay姊妹花喁喁細語,手勾名牌包,足登Gucci軟鞋,貴氣四射,讓我頻頻分心。

好啦,以上是毫不負責任的科隆遊記,網友的比我詳細百萬倍。

不過我要寫一下她送我啥:

‧biotherm Age Fitness Yeux Power2 眼霜 5ml--->抗氧化,有橄欖成份的樣子

‧Bobbi Instant Long Wear Makeup Remover 30ml---->瞬間雙效卸妝液,有兩層,使用之前要先搖勻。

這個超好用,馬上列入我的巴黎行卸妝部隊。完全ko掉maybelline或是什麼fasio小藍罐(fasio對我是雞肋),甚至應該也ko掉chanel的雙效眼部卸妝液,為什麼咧?因為它卸得很乾淨。

我對於所有卸眼唇液的用法一視同仁,都是搖勻---->倒在化妝棉上---->敷眼上二十秒---->擦掉。絕大多數的睫毛膏和防水眼線液/膠都可以應聲而落,然後要開始與睫毛之間的殘妝做細部對抗,用這罐的話,就沒有這種煩惱啦doudou (15).gif,而且他不薰眼之外,也不會讓眼睛霧霧的,卸妝完,眼周也不會乾澀緊繃(kevin的用後會緊/乾) 

‧戀愛魔鏡的魔女之唇護唇膏--->這我封條都還沒拆。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分裝,好用。不過在巴黎看好貴,要15歐,沒有比台灣便宜的話,那我就沒有買得必要了。
(主要其實是在網拍手滑了armani水粉餅
30115814_d852c9


‧網友放棄的diorskin nude礦物水粉底,整罐借我回家玩,不過顏色有點深,所以我正在思量是要混搭還是怎滴。
 

‧一大把森永紅豆牛奶糖---->不太吃甜的我還很不識相地拒絕,殊不知那就是紅豆牛奶冰棒的口味!我錯了啊fangwei,它超好吃的!(下跪)


應該沒了吧?有的話再請滑雪渡假中的網友補充一下。


創作者介紹

這年頭 | 小眾才是王道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ngweilin
  • 喔!我明天才要搭火車XD 今天可以趕快來回一下~(好衝忙的fu)

    那個深水區域也是用來實驗潛水哩.. 可以戴著浮潛的裝備下去,
    也可以下去試試看氧氣筒~會有人教怎麼用說XD 好妙呀~

    那個老佛爺的天花板還真的有像XD 虧你找出了她們的共通點~
    回來之後可以期待"巴黎遊記"的上映嘛??(我要先佔位!!!)

    啊迪澳的那罐是給你的!不是只有借你而已,要拜託你把他用完XD
    不過顏色太深?!?!那還是夏天再用好了...嘿嘿.......
    我現在用妙巴黎用得很快樂呀~ 沒想到色號一整個合,原來我
    冬天真的會白回來(灑花~)因此也暫時把雅詩蘭黛和MAC都
    打入冷宮. 夏天再把她們拿出來用吧~~(不然就是要搭配很白
    的BB霜..)
    喔??所以你愛吃冰可是不愛吃甜點???? (驚!) 唉,最近天氣又
    開始變冷了,我們要吃冰可能要等很久吧......唉....

    不一定我也應該去把BB的卸妝液再買一罐來用...最近跟睫毛
    根部殘留的睫毛膏或者眼線膠戰鬥很久... 敷個一分鐘也
    還是不夠呀......
  • 哈哈祝你滑雪愉快呀,我巴黎的host也是跑到加拿大,滑雪渡假去了。

    我覺得買賣潛水設備在德國整個就是十分奢華的事情!因為這裡跟水(海啊、海產、水族館etc)很不熟的感覺,連在家裡養魚都很奢侈!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會游泳。但潛水是另一回事啊!

    天花板挺像的吧,科隆這是現代版本,科科。

    我沒啥時間寫巴黎遊記耶,一直思考我應該照時間(週三~週日)寫,還是應該照主題(shopping、食記、名勝古蹟、颱風)寫...雖然真的好玩,又有豔遇,但想想就沒動力寫了...又想到我之前挪威根本也沒寫T︿T

    妙巴黎你上起來真的很不錯,顏色合就已經很讚了,沒想到他其實也挺保溼的。我在巴黎看53和54似乎也都合得樣子,可惜當時bourjois沒特價。

    迪奧你真的要給我?我每次聽到都不敢置信(是想要你重複說幾次=..=)
    最近正在實驗它,因為雖然常常-5度但是出很大太陽,雪地反光厲害,我不敢不擦防曬,正好就拿他跟會泛白的防曬合用,但是我下巴脫皮滴粉嚴重,所以其實不太吃妝...唉,我明明停用妮奧絲翠很久了(跪地)

    我不是很愛吃甜,但是愛吃冰,沒錯。目前我的最愛是喜見達的草莓起司口味,還無人能出其右。是說,我在德國也不是很常吃冰淇淋...所以沒差啦。

    BB卸妝液不錯,但是因為我們兩個對睫毛膏的堅持度差很多呀呀呀,所以我建議你去櫃上試用看看再下手,要是價錢差不多的話,也可以試試chanel,溫和又好卸。
    借你一個萬年大地眼彩盤,記得寫心得啊(敲碗)

    EEKWgermany 於 2010/03/08 22: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