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文章因為品牌眾多,整個打下來長度驚人,但是我也沒興趣分開打...一勞永逸很爽的樣子...請叫我懶人第一名。

第一個是慾望文,完全處於「只聞樓梯響」的一個品牌,據說在香港機場有櫃:


amal.PNG

 

用正妹來騙大家的點擊率------>我好像低級色老頭doudou (15).gif


不過這個臉孔真的是我的菜~XDD不漂亮、但是很耐看又健康...我一直覺得是亞歐混血,但也有可能是哥薩克(卡薩克斯坦)人

 

 

 

讓我們回到正題1.gif 

這個品牌Amala,梵文是「極致純淨」的意思,據說乃精油大牌primavera life副線,雖然我完全找不到證據。

個人不愛primavera,對amala倒可以說是一見傾心,遺憾的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用過,因為她雖然是德國牌子,但是全德國只有慕尼黑有賣

----> 距離太遠了,老娘到慕尼黑的話非過夜不可,絕對不是像到科隆可以當日來回那麼簡單而已... 


amal-pro.PNG 

可是捧優們!請看看她的包裝多麼美麗!!!光包裝就燒焦我~XDD

 

除了成份有機、製作過程有機,連所有包裝也都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

amla2.jpg 

 

 

來張護手霜放大圖:

6a00e5504d1b2f8833011570362a8b970b-320wi.gif 

有沒有?好像從保鮮紙筒裡面把東西拿出來的感覺~整個很有fu啊~!

至於價錢多嚇人呢?

基本上如果只研究臉部保養,她分成三類:保溼、抗老、淨化。整體價格非常昂貴,美國一個保溼starter set(正品乳液100ml+正品化妝水200ml+正品洗面乳30ml+收納盒)叫價140USD,加上運費大概五千台幣跑不掉,而且這是優惠價,因為乳液自己就要136美元!!

是說我曾經在某網站看過,德國也是賣136歐元...well, 我希望是格主寫錯了。

 

好想買唷...我目前缺保溼面膜,可惜他家東西有錢也挺難買到的,

更何況在下是連錢都沒有的窮鬼kuso (19).gif 

點下圖可以看見他家的品牌哲學及產品,讓大家聞個香。

amala.PNG 

 


 

中場休息:

 這是個我偶然瞥見的美國有機肥皂,整個忘記牌子...

只記得這塊肥皂似乎要台幣好幾百以上

讓我想起歐舒丹的(馬鞭草吧)葉子肥皂,不過這貴很多啊(菸)

 

 


 

 

偶然在日雜上面看見這個,包裝也是直擊我心1137681570.jpg 

 066.jpg

好像理沙桑也很愛的樣子?

當時跟潮流很不熟還拼命去找品牌(是的我不懂日文)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終於讓我知道她就是如雷貫耳的希臘有機KORRES(挺)

好像很多人說在希臘這很便宜?!

well反正那裡會暴動好一陣子,我們也去不了

總之,korres在德國貴到掉渣,隨便一罐200ml白茶潔面膠要20歐,

最近台幣升值,所以換算下來是只要800出頭啦,但是加上運費就不知道是多少了...

不過多虧就甘心網友阿芳,在英鎊便宜時從英國進了貨,

讓我有機會對他家產品一親芳澤,買了這個:

P1040147.JPG 

改天再來寫心得,

應該是叫做西瓜輕質防曬潤色乳,不過防曬係數很中等,

且基本上屬於粉底液,壓蜜粉就行,所以我對她超滿意的49d0b4c7f12bf.gif 

 


 


德國世家(簡稱德世)在德國其實沒有很便宜,所以我跟他家不熟(撇清關係) ,純粹屬於聞香的。第一次是買旅行組,但是小小一鐵盒也是要12歐,差不多等於我兩天菜錢啊~4b3391590d96c.png 感想由於年代久遠,早已忘光,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eBay的划算他家別的商品。

振奮人心大合照:
P1040562.JPG
下方盒裝是密集保養安瓶組(正常肌),上方是一般保養系列。

 

一般保養裡:

軟管:由左到右分別是快用光的玫瑰霜、服役中的榲桲乳液、屯貨區的玫瑰輕質霜

我把軟管剪開,以便完全使用,不能錯殺任何一丁點乳霜,這是凹凹賞的最高宗旨啊~

未來婆家請一定要看到我勤儉的這一面49380521db7c0.gif 

話說到底多少人會像我這樣?我連sisley的保養品都照剪不誤,君不知一剪開,裡面的量還可以用好幾次咧!不過一旦剪開保養品,如何不讓她繼續跟空氣接觸,是個麻煩差事,所以不到最後關頭我不會輕易剪開XDD


王牌玫瑰霜(30ml/16.9歐)在我家,可能是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感覺十分厚重,沒有溫暖它的話,甚至不太好推,個人要是在溼熱台灣絕對不會用的。不過最近這裡天氣還是冷,擦了臉才不會有要被風吹裂的感覺。在寒冷時節倒是非常推薦,手暖和一點的話我覺得會更好按摩。



榲桲乳液太讚了,簡直為我量身打造,先從名字說起。

台灣翻溫棕,我不知點在哪,懂的人請賜教。

榲桲(Quitte)是種水果,長像是歐洲梨子跟蘋果混種,在俄國滿常見的樣子,基本上它沒有味道。雖然可以直接吃,但果醬是最常見的產品。

這個水果是我跟我妹的最愛,因為我家童書上的松鼠故事都是從搶/囤積/欺騙榲桲開始啊~~2544254b所以一知道德國有出榲桲凝凍果醬(Quittengelee)sue_quittengelee250g.jpg
我就買了,後來都靠會做果醬的朋友救濟。


當初是要找保溼乳液但是不喜歡他家玫瑰味,所以小姐推薦了這個。

這款乳液30ml/14.5歐,適合所有膚質,所以質地中等,沒有特別厚重。訴求在保護肌膚、隔離環境污染,榲桲果蠟除了隔離污染外,不會影響肌膚透氣度,榲桲籽等萃取物強調保溼。

質地和顏色都像室溫下的融化奶油,不過沒有這麼油膩。  P1040688.JPG 

 

一開始我沒有很愛她的味道,是種淡淡藥草味,阿芳說是陳皮味我也覺得有點像,但不惱人就是。

P1040690.JPG

 

推開貌:滑滑低,好推,其實那樣的量,手背推完還有剩
P1040691.JPG P1040692.JPG

 

在臉上的話,優點是膚況不好時也不刺激、保溼、不油、與粉底(大小廠均是)合作愉快,我本人要求也是這些而已。

對了,透氣度比玫瑰霜好很多是真的。
P1040696.JPG

 

加贈比較圖:暗的那張是使用前

P1040697.JPGP1040558.JPG
 網友阿芳對它不甚青睞,因為不知該拿它如何是好,我想是肌膚口味(?)不同之故,我個人挺喜歡,但是用量很剩,所以消耗速度也挺慢的...

 

 

好了,現在再來一次合照,喚醒大家記憶:

玫瑰輕質乳是跟安瓶一起拍到的,也還沒開,等等再說。軟管介紹完了,剩下是其他東西。小紙盒是卸妝乳,未開,這款特別適合乾燥與敏感肌,不用再洗臉這點超方便,歐洲很多這樣不須沖洗的洗卸產品,理由下次我寫卸妝水時再跟大家報告好了。10g小茶包是泥粉清潔面膜,未開,以前也沒用過;遠方的小小包裝是昂貴的再生精華液與精華霜們,我媽適用(不承認其實我想試...)

 


 

 

安瓶組和玫瑰輕質乳霜一起在網拍購入的,當時藥局特價沒搶到很是怨恨,原價總共將近64歐,網拍大概46歐(已含運)入手,算算差不多71折。kuso (18).gif  

P1040033.JPG

 

打開後:一盤十支安瓶×5盤,盒蓋內側教你怎麼開安瓶(是的,這很講求技巧)

P1040030.JPG

好像很多人都覺得安瓶是什麼仙丹,我只好先潑大家冷水:

別家安瓶我不知道,德世這兩款安瓶(正常肌(N)、敏感肌(S))並不是要讓肌膚短時間內容光煥發的神仙水,純粹是夜間密集護理,讓肌膚在28天週期內回到最原本的油水平衡狀態

所以準新娘或是想要看到神速的大德們,請放棄這兩款,它不是仙丹妙藥,不會讓你在三天內變陶瓷肌,不要花了大錢又哀說安瓶沒用。e08b0327.gif 

除了依照個人需求選用產品之外,如何使用產品也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看清楚說明書(搖手指)

德國世家認為真正健康的肌膚,應該要能跟大自然互動、經而自行再生、自我保溼等等。但是激烈的環境變化與內外在壓力都讓肌膚失去了應有的代謝循環期、更影響再生能力,因此開發出無油的安瓶系列,幫助肌膚做夜間代謝。德世也強調,晚間應該要讓肌膚休息,所以在保養計畫中,晚上清潔後不建議上含油的晚霜、精華液等等,洗臉後只需要上化妝水做再度清潔/保溼即可。晚間只有無油保養才能幫助肌膚自行調節。


安瓶系列就是代替晚間的化妝水程序,50瓶的用法是:一晚兩瓶,輕拍至肌膚吸收,22天後還剩六瓶,屆時一晚一瓶,不須再上乳液。28天週期過完,肌膚應該能回到理想中的正常肌狀態---乾燥肌可以自行保溼、油性肌減少油脂分泌。


內容物為透明水狀,但是打開過太久沒用,會漸漸(氧化?)變成褐色。我這個乾臉人剛開使用時,非常不習慣,臉部感覺緊繃,不過這個狀態到第三天就消失,隔天起來的臉部紋理感覺排列有比較均勻,上妝倒是沒有很大的驚豔感,因為除了肌膚太乾燥脫皮之外,我對上妝大致並不苦手。

 

用了一週後的感想是:毛孔大小不變、但肌膚紋理變細緻、臉部不脫皮不油膩、感覺剛剛好。我想肌膚紋理整齊,臉看起來當然就比較有亮澤,另外不隨便亂長痘也深得我心,這款安瓶我是覺得物有所值。

所以現在晚上我幾乎都不用油度很高的東西了,想來讓肌膚休息一下果然也是好的,不過擦完安瓶我還是偶爾會敷一下健康水,目的是均勻膚色跟縮小毛孔 19.gif 

 

但我對安瓶包裝怨言很多,並不是我跟它也有血債(哼哼還沒有被割到過),而是開安瓶除了技巧,也講求一鼓作氣,一旦打不開,我就很難鼓起勇氣繼續試(我是肉腳王),常常會因為打不開,而猶豫當晚要不要放棄擦安瓶...

 


雖然這種包裝提高了產品的穩定度,但是卻也增加了使用困難度...

 


 

 

 

寫這篇的同時,我對aveda和Aesop也默默的生火了,不過這兩款在德國都太貴,Aesop在英國和台灣都比較划算。更何況這裡也沒有會員制、可以讓人不時領點甜頭,所以短時間內我應該也不會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