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這款會倒彈,心想這種鬼配色誰能用啊671e4e5f  文末的試色照會告訴大家:眼見不能為憑,這款修容盤真的非常實用!!!

normal_4a12d1daf3cff.jpg

這款阿嬤尼,不用說,又是我在ebay上面找到的好東西~060_推眼鏡 

 

但是呢,我一直把他當修容用,假裝小臉很方便,直到我找網路說明,才發現他其實很多功能!

請看官方簡介:

09夏季Armani彩妝的頭號最佳時尚配件,正是這款限量古銅熱礦物修容彩盤,讓妳散發熾陽般的光采迷人魅力,打造夏日地中海渡假妝容。

古銅熱礦物修容彩盤靈感來自於火山島的礦物熔岩,從天空俯瞰暖銅爍金色調的熔岩地帶,讓人憶想那南國義大利地中海的熾熱豔陽與踏踩在暖暖沙灘海岸邊的溫暖,All IN ONE地創造出眼影、修容、腮紅的層次表現。內含天然礦物粉末的萃取,不刺激肌膚,在堆疊的同時妝感依然薄透自然!

 台幣1500,網路二手約600,義大利製~~

鄉親們~這是個good buy!(不是再見)49380521db7c0.gif

 


想嘗試宣傳照fu,但是完敗:打光錯、相機錯、攝影師錯  

 

在陰影下比較看得出實色:我好喜歡那種不平整的凹凸感~

P1050346.JPG

 

小花模式:

這盤雖然是二手,但是很新,看得見新品的織布紋路,也有微量的亮片。不過我的花紋跟宣傳照的就不一樣,官方金色部份比較多

P1050393.JPG  

(以上是深夜燈泡模式)

 

用起來感覺如何呢?

老實說非常好:

腮紅雖然對我來說太豔,但是幸好壓很實,不太失手、刷具上臉之前也不須多甩;

咖啡色修容區,刷起來超淡的我很驚訝,一點也不深耶,很奇怪!是款可以拿來疊眼影的米咖啡金(因為之前不知道,所以沒試過用在眼部);

金色非常金喔~!不偏紅、不偏綠,不過由於這盒用刷具沾取時會跟隔壁混點色,嚴格來講會比目測稍微偏紅,像火山熱熔岩的感覺,打亮很合適,我個人會覺得他是個可以買而且可以用很久的修容盤。

 


 

搬家後我又試照一次,這次是陰天傍晚模式:


P1050660.JPGP1050666.JPG 

 

 

 

黃光的話是這樣:

 P1050694.JPG  



大太陽時:

P1050784.JPG

 


 

(網誌寫完好久以後)

 


終於等到好天氣(而我又有空)來放試色照,請大家賞臉看一下:

前言:這裡的刷具都是MAC Dupe,也就是美國部落客們口耳相傳的MAC取代刷,因為刷毛質量/大小/品管不只與mac刷具相同,甚至勝過MAC(他家刷具漸漸變成中國製啦...),但價錢可能不到1/4!
詳情請見這裡

 

以下試色圖片沒有後製,純粹加字說明

 


天然毛的眼影刷(=mac 217)沾取紅色修容部份:
很好沾取,是三色裡最顯的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三種顏色質地不太一樣

P1050703.JPG   

用手肘內側試色:
P10507040-txt.JPGP1050705-1.jpg

美吧!是個美膩的磚紅色!!!

 

 


接著同款的另一支刷子沾取金色:做錯事...因為它有沾到附近的顏色 >"<P1050707.JPG

 

但直到刷在手上的時候才知道我作錯了,所以第三道試色是混合紅色與金色;不過我另外用眼線刷(人造尼龍毛)沾取了純正的金色做了比較(即第四道):
P1050708-1.jpg

金色也非常美,不過皮膚比較黃的人可能只能拿來打亮,白皙的人或是眼皮完全沒有暗沉問題的人,可以玩玩金色埃及風眼線XDD

 

這張是我搬弄很久的照片編輯、好不容易合成的四種光源試色:
armanix4.jpg

 

我最心儀的:
刷六層腮紅跟紅金混合的細部照~♥
Image.aspx.jpg

 

 

接下來用另一種天然毛的眼影刷(mac252)沾取咖啡修容

P1050715.JPG    

 

咖啡色目測比實測深很多!刷十次之後才終於比較顯色: P1050716-1.jpg

這樣大家就明白,為什麼是修容了吧!因為不會一次失手啊~多麼神秘的修容盤!
 P1050717.JPG 

疊擦之後顏色也是美不勝收、濃淡皆宜!
P1050718.JPG


終於有放實測照,感覺安心很多呀~XDD  想要試玩的人歡迎找我(不負責任放話)

 

對了,今天開始我們跟台灣差七小時囉~冬天已經很近很近了,先預祝大家秋天快樂!姊妹會的禮物等我跟阿芳見面後,大概接近年底會寄過去~(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