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今天洗完臉以後的產品使用順序是Darphin控油保溼凝露>>media防曬>>雪花秀Multibase>>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Shiseido國際櫃遮瑕膏>>Bobbi礦物蜜粉>>Edward Bess Quard Royale打亮(#South of France)+NARS sex appeal腮紅。

眼妝不重要請容我在此跳過(咦)


用雪花秀的Lumitouch Multi-Base,清透又飾底,加上SPF50 PA+++的訴求,疑似是款好貨!雖說可當BB霜,不過完全沒有灰感,是純正不粉紅的蜜桃膚,對韓妝有意思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490b32907b7af.gif  


已經被電話邀請了,所以決定今天晚上要回bobbi brown討教上次購買的產品,務求發揮最大效益,我唯一的問題在於那枝眼線膠筆:


首先他非常容易削斷,所以她越變越短卻不是因為我用得很勤快20100516223645608.gif  人家只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孩,絕不可能徒手斷筆呀阿阿阿阿阿阿bbaae786.gif  我只有那一千零一個CHANEL削筆器,明明和BB削筆器一樣都是德國製,為何要這樣為難我?(脆弱啜泣


再來他在眼皮上常出現厚厚結塊,用眼影粉壓抹定妝,下眼皮到臉頰範圍就會出現芝麻般的小碎屑...這可能是我使用方法上面有問題30115809_aee5db  

揪竟要素眼時使用,還是在眼妝倒數步驟時畫眼線呢?NARS是大部分都完成了最後才用眼線膠筆鋒利一下眼神這樣,我也如此,但眼線膠筆逐漸會沾滿先前步驟上好的眼影粉,下一次使用時就很難清楚描出線條,在手上或化妝棉上先劃個幾筆又容易耗損柔軟的眼線膠,變短了就必須削她…然後就斷更多…(以下悲劇重演)



已經準備好要去求救了4ad1ff85a3383.jpg  



7/4

生日慶祝的禮物全數到齊,等手邊東西都從朋友那兒收回來就會一起拍照寫文,這次一定會達成這個目標的!kuso (18).gif  



對我來說本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週末(7/7)要登場的Harry Potter Only。

不過一般人應該是下面這種反應:2902919307_8869385493.jpg  




49db248940810.png好吧我也無法多說什麼  ,只能自爆雖然身為半枚宅宅人,我還沒參加過一次CWT呢(竟然又出現了怪詞)儘管這個部份的我在網誌上不常出來和大家閒話家常,但因為這次有參與寫文出本,所以處理這方面的事情佔去六七月不少時光,還是該跟大家說明一下,免得諸位等更新等得很心急(有這些人嗎)

同人活動真的非常勞心勞力呀(菸

 



7/2


公館的韓天閣不會很難吃,價格也可以接受,歡迎大家前往!


這是網友小雪難得北上特地揪團見面的晚餐處,個人小結是服務ok價格ok食物ok,冰淇淋好吃(咦

細節請看照片由我為大家緩慢說明:

點菜前先上桌的小菜,兩人四份,可挑兩樣免費追加。遠方那醃蘿蔔我們完全沒撥動,是端上來就這樣寒酸地杵著,也非常不入味(試了兩塊不同顏色的醃菜之後痛心評論)如果不想讓客人吃太多,我希望他們用更小的碟子呈裝就好了。不然我會偷偷擔心這盤是不是別桌客人的剩菜。

冬粉也莫名無感,雖然看起來顏色還行,反而配角韭菜比他美味一些。揪竟這是不是韓國小菜,只能多轉發詢問一下韓國友人。


泡菜煎餅出乎意料地好吃。


石鍋拌飯也好吃,不過他的料一點都不韓國。


這是銅盤烤肉…奇怪了我在韓國人開的店裡吃到的不是這樣(喃喃自語)也很好吃就是了。蛤蜊尤其甘甜,豬牛羊各一盤,其中我最喜歡羊肉。
P.S.當時在德國吃的是豬五花,韓國老闆娘親自上鎮示範怎麼包芝麻葉和生菜。吃到想跳躍啊kuso (42).gif   


海鮮豆腐湯,很好喝!這是真心話!蝦子讚!

小雪還加點了一份炒年糕可是辣到講不出話來,我們也忘記問她好不好吃...


以上圖片來自很會使用單眼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