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好的品味…但我沒有錢能證明)

↑↑↑↑↑ 各位不覺得這是我人生寫照嗎(問題是你哪裡有品味了


 


 


九月我爸不在(我打這篇的時候他已經回來了),我媽有如脫韁野馬放出籠的小鳥兒般自由自在,我特地請了特休陪老木出門逛街兒。

雖然說要逛街但我們目的是要去IKEA吃特價早餐,如此歐巴桑的行徑連我媽都有點膽怯(「你確定我們要搭那麼久的車去搶早餐嗎?」她問),可是自從我看見IKEA新型錄後我就對早餐朝思暮想了起來,說很便宜其實…就豬肉餡餅加熱飲=19元這樣(原價好像40)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單純想拉老木出門而已害羞.jpg  


其實去了我是吃別的早餐組合,但也只有39元,飲料另計。炒蛋很好吃~想必加了很多奶油(是嗎

今天回來查詢德國的ikea早餐才覺得台灣還是物價很高啊……各位看官,第一張最簡單的兩歐早餐有salami有乳酪有薄火腿有兩個麵包還有奶油和果醬和無限暢飲!台灣同價位的早餐只有一個麵包一盒奶油一片火腿一些炒蛋一點水煮蔬菜跟一杯飲料…縮一半了啊…

1  

其實台灣好吃得東西多了去了,沒事也別亂吃外國貨這樣(自我安慰

但媽媽逛得很高興,尤其在momo買到極便宜又美味的日本小餅乾,也算是滿載而歸。

 



月餅大家想吃什麼呢?我們家太后姊姊堅持要買圖片上這個禮盒

嗯…我討厭吃甜食只喜歡自己做啊。還有我拿到榮華月餅但立刻轉手了,果然我還是比較想吃芋頭酥跟油飯跟粽子呢。20100516223645608.gif  


烤了還不錯的布朗尼但是我想要裡面黏膩濕答答這樣。努力用很爛的DC照上來與大家分享,下次我會再接再厲的!(體重計發出了悲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brownies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