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到了!薪水也到了!週年慶也到了!14cf2a9f088af0.gif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而且才剛從德國Maienfelser(台灣的品天然有部份進貨)直接買了一票東西,現在像個灰姑娘一樣非常勤儉(放屁


現在暫時考驗記憶力清點我的清潔保養品系列,順便簡評一下:


卸妝還有一瓶全新BB卸眼唇、剛開第二瓶solone(沒錯他有出,而且很好用)

全臉是剩下一點點的curel凝膠、資生堂卸妝油(無比好用/乳化急速)、半罐Eve Lom,懶人nuxe三種玫瑰卸妝液

普通洗面乳:

aesop香芹籽潔面液:大概剩1/3而且我都拿來洗澡)

anthony logistic Glycolic Facial Cleanser:男性用的,但我用也很好5f5fe630cf31ed9ff1b0c472436a3a5f.gif  甘醇酸溫和促進新陳代謝,又不起泡,洗完臉感覺乾淨舒服不會緊繃。


一般洗臉完的清潔/補水:

橙花花水+絲瓜水(純粹噴爽的再度清潔用)剩一半

aveda晶皙淨白(?)化妝水剩1/3,aesop香芹籽調理液大概一半,

嬌蘭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我家太后生日收到的正品,問題是味道濃郁又有蜂王乳他受不了,所以變成我的。這罐我認為提顏效果不大,與其花錢在這裡不如花錢去買按摩儀(誠懇貌

有罐美諦高絲的瞬效保溼精華開了,但被我歸在化妝水之列…


精華液或乳霜:

aveda晶皙淨白乳液…剩15ml不想用了(喂喂喂

SKII全效煥能活膚霜,停產了所以很珍惜地用,現在剩一罐15ml

aesop香芹籽精華液,大概有一半(超討厭滴管包裝但仍然使用中)

origins青春無敵乳霜用完了(得意),精華液只剩一點點。

嬌蘭蜂王乳試用瓶也快用完了,因為太小瓶直接拿來導入用。

kose白澄60ml裝,昨天用完的,感想就…嗯~~~嗯。


以上可知我目前缺美白精華。


油類:

茱莉蔻全能菁露,剛開大概一個月吧,

朵法芳香調理膏,朋友義氣贈送,這還可以用超久的…

克蘭詩的蓮花油全新(!!),兩小瓶澳洲A'kin有機玫瑰精油正在來我家的路上…

 

磨砂去角質類還是那一百零一罐aveda,面膜不管是塗的或是布狀,除非嚴重生火否則我都不想買了。

身體和髮類、化妝產品我也夠了不能再買…e08b0327.gif 除了一個要鼓勵的櫃哥之外,今年週年慶應該不會有化妝戰利品出現。 


其實年紀到了我應該要買點加強彈力還是什麼抗皺的保養品,總覺得是不是我的目前收藏同質性有些高呢…?

arrow
arrow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