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Workplace Ecard: I wish it was nationally televised every time I fixed my boss's mistakes.

(每次幫老闆收拾爛攤子的時候我就希望可以全國轉播)

 

 

大頭出國洽公三個月之後終於倦鳥歸巢(?)

雖然回到台灣但年關將近,歪果客人們都放假去了,大家辦事效率變得非常懶散(非,常。

 

今天太閒了趕緊來說一下這兩個月我做了什麼事。


 

11月主要在煩心洗衣機。我住的家裡沒有洗衣機,好不容易決定要買(還是買德製的),不可免的要面臨拉線問題。拉線其實也簡單,只是師父排不出時間重約了三次

線拉完終於可以和代理商約裝機,離買機付錢已經過了快兩個月。裝機很有趣,新機超漂亮!而且因為用很便宜的價格入手,保固維修都由總廠來,令我感到很放心(是否放心得太早)

裝機完成圖請見此:http://imgur.com/a/Fbq2V#2CFon

沒有Elva我萬萬不可能完成此一夙願,在此獻上我的愛。

 

 

和Elva大美女一起特休,真是通體舒暢!!Qi Spa一如既往地擠,週年慶和特休和唱歌和brunch一次解決太有效率了(替兩人拍拍手

 

 

和牙醫親密約會大概十次左右。醫生人超好。

可惜人太好

 

和好不容易回台灣的小芳芳跟北鼻一起逛了街,北鼻太古錐了,所到之處都被大家用眼神關愛(幸福

最後北鼻在我肩膀上睡著了我是人生贏家!!!!! d4c5c0ebbf63d5f99457fbf.gif  (被列為危險人物

而且小芳芳在sofina噴錢~XDDD幸好她有買,下次再回來sofina就不是這個價位了

 

我的房間竟然在12月初漏水,看著衣櫥上方滴滴答答完全嚇壞我。幸好現在已經解決,我們在水表的漏水也害五樓壁癌…神速處理妥當…老公寓真是麻煩啊…(情緒低落

 

日誌有物色幾次但沒找到便宜的,差點想重回誠品日誌的懷抱,在偉大的elva帶領下,走進建宏翻到這款55元:

 

極度實用,而且很輕,而且很便宜~類似的內頁請見這位網友報導

 

大概一個月會起來做一次週末的早餐,但是兩三個月才會照一次相…這裡曬一下用剩菜組成的brunch:

比起在德國的時光,我現在真的比較沒有時間擺弄東西照相什麼的(原因下收(或是看我在噗浪有多忙也行

不過還是努力做了幾次熱蛋糕/布朗尼綜合體,中間巧克力融化時彷彿置身天堂,但體重就置身地獄………

 

 

12月需要寫卡片的對象不太多,零零散散大約十多封然後過年會再增加一點。倒是花了點心思準備一份很巧妙(朋友會喜歡)的禮物。這個聖誕禮物雖然簡單又便宜,但因為要過一下鹹水,不得已在11月底早早下訂,問題是它一直被國外系統拒絕處理 我每天早上開信箱都會收到無法寄送的通知…真是把我的心摔起來放(?),雖然12月10號左右終於國外跟我說寄出了,但我現在還在癡癡守望中…再這樣下去我只能改送農曆年禮物了啊……

 

聖誕禮盒買了手腳保養禮盒,內容是男女皆適用的味道: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Wash 賦活芳香洗手液(500ml/壓瓶)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條狀)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天竺葵潔膚露(200ml/瓶裝) 
Geranium Leaf Body Balm 天竺葵身體乳(120ml/條狀)

preen  

現在都改用塑膠瓶了有點不是很環保的感覺…不過臉部保養罐子維持玻璃無誤。

眼看Aesop一副要退出台灣的態勢真令我驚慌,什麼都還沒用到呢~今年是瀕臨絕種的鳥類主題,美不勝收,加上香芹籽全系列也出了個禮盒(也最貴),總共七款都想收藏……(蹲在地上畫圈圈)幸好有很多組合已經斷貨了,我這個外表控只有趁國外網站八折的時候買了這組,送到台灣總價大約55英鎊。一直想等35%折扣,不過看來也許夢裡比較有可能。

 

 

好不容易約到網友小雪和elva和我吃個便餐,現在愜意地做SOHO多好!逃脫可怕的餐飲服務地獄~恭喜她!

 

腐女的能量在台灣受到極大補足(?),寫文的人生有了新目標(迷音:你先前迷的配對呢?明明沒寫完),就算會雷到別人也可以不顧一切往前衝,朋友們不是鼓勵我跟我一起摔入坑,就是默默看著我歡樂這樣,有在研究我的噗浪應該就能明白,不明白也沒關係…這並不是什麼不能錯過的世界啊哈哈哈哈哈

特別體悟到大家都好仁慈,對我也好的沒話講!就算有什麼痛苦我也都忘了!今年真的是極度感恩的一年490b32907b7af.gif  

突然覺得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粗神經,世界上就會充滿光明(不對吧

 

 

 

最後放上迷了將近兩年(華生只有迷半年)的兩位,遲來地祝大家聖誕快樂!XDDD

話說這張照片怎麼有點像變態xDDD

 

 題外話:我想要這個筆記本…http://www.pcstore.com.tw/simple-life/M10031337.htm

arrow
arrow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