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過完了,龍年也走了,連李安都得獎了,我竟然還沒有更新網誌(什麼邏輯),果然我好像是個渾帳啊20100516223645608.gif  

 

難得這麼久沒發文應該大家都很想知道我的保養品存貨還剩多少,那麼就列一下清單向大家報告吧(雖說應該是沒什麼人有興趣就是了)以下用保養順序做記憶中的盤點:

 

* 卸妝

卸妝油全數KO了,只剩半罐SKII的還在獨自苦撐。

EVE LOM還有三分之二罐,平常淡妝不怎麼會出動它。冬天不常化妝就用得更不勤了。

卸妝水正在用最後一瓶NUXE,我好心慌怎麼辦!老妹買了高絲開價的好像很棒下次也許可以換台。

這一兩年已經完全習慣乾臉乾手卸妝的方式,因為這樣就可以在電腦前面待久一點,所以一直都沒有換成洗面乳潔顏霜什麼鬼。明天好像可以拿到旁氏黃罐,或是之後我必須去買shiseido(可是她好貴)

最近沒有卸妝油特價嗎? 4b3391590d96c.png  

卸眼唇也只剩Bobbi Brown了,他超好用,連號稱溫水可卸但實際上什麼水都不能卸的Visee也可以應聲而落喔,但她瓶口有點兒大所以容易失手,是唯一缺點。同樣好卸但無良的蘭蔻(隨身瓶)也很好卸就是。但卸妝部隊平日消耗甚巨,銀彈不充足不能亂買啊…

 

* 化妝水

花水老早就沒有了,天冷也不想濕敷。天冷除了吃什麼都不想做啊…4ad1ff85a3383.jpg

 

但化妝水之前囤積不少,現在還有很充足的量,所以沒有缺貨疑慮,現在在使用青春化妝水(清潔用)+克蘭詩黃色(超愛用)/雪肌粹滋潤款(與前者交替)+嬌蘭蜂王提顏凝露

<<最後這一罐,老實說為什麼有人覺得它能提顏呢?還有傳說中淡淡的蜂蜜香氣到底在哪裡我只聞到重重人工香料啊啊啊啊啊(折斷滑鼠

存貨:克蘭詩綠色一罐。

接下來視情況會不定期使用杏仁酸,謝醫生20%現役一罐+還有一罐存貨

 

* 精華液/面油類

抗氧化精華液是Aesop香芹籽,我還在用…真是…勤儉(不對)。但這時節用太乾了,後面會加上油。

美白精華是Nuxe,因為購入時太便宜,想到這罐時,晚上我會擠很多下厚敷然後用化妝棉沾乳液擦掉,再加上油。儘管如此還是沒有變白,而且白天用會跟底妝打架起屑490c219815b96.gif  

保溼精華是美諦高絲,她…我不能說她沒用…但我也感受不到她有用…

存貨:這裡還有一罐B三倍C的麥芽糖沒有開……一罐SKII抗皺實在…雞肋,但那是很貴的雞肋,所以我持續放著它…

 

Maienfelser 眼部細紋油,這個台灣的品天然沒進,我自己覺得太划算了(50ml/台幣一千多吧)所以直接從德國買。有很濃厚的生核果味,剩半罐。

A'kin有機玫瑰果油,已經用完一罐了,剩一罐沒有開(乖巧)

茱莉蔻全能菁露,現役剩三分之一吧,不記得還有沒有…

存貨:克蘭詩還有一罐。結論:油類扣打很久以前就滿了(看旁邊)

還有最近剛打開的雅頓膠囊,雖然很厚重但好好用喔,一開封就火速包了幾顆快遞到德國給小芳芳XDD

 

* 乳液

全能乳液快用完了,因為不曉得該用什麼的時候就會用它,所以消耗很快(咦)

晚上生力軍是Chifure Q10,一款長得像乳白色凝凍的乳霜,官方建議晚間使用,是真的滿好用的欸,最重要是沒什麼味道(看向上方某款)

 

* 其他

Darphin芳香調理膏,對付痘痘還是蠻有效的雖然他過期囉,搭配蜂膠幾乎所向無敵,不過痘痘麻煩的是疤痕色素沈澱和毛孔啊哈哈哈哈490b3290d7c53.png  

其他沒事在亂用的東西就不寫了,因為都是試用包,功效也說不準

 

這麼看起來我用的東西不多呢(昧著良心說道)

對香味也越來越偏執了,沒有特殊味道最好,不然就是只喜歡淡淡的香味(再度抬頭看樓上)。寫著寫著發現我今年沒有脫皮,不知道該感謝哪些產品,只好謝天了。

 

++(我是分隔線)++

 

身體部份完全不想盤點,不知不覺都會一直買玫瑰香味的沐浴乳,why?我並不特別喜歡玫瑰啊…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努力消耗庫存,才是乖孩子。改天會來寫美妝部份,畢竟母親節快到了

 

還有忍不住要逼大家欣賞一下我的新歡—Kindle閱讀器。我買的是第三代,Free 3G(真的很神奇不曉得怎麼辦到的),專門拿來讀書,偶爾拿來上網(但多半是在逛wiki/書店/文庫/噗浪而已)

開箱照:

 

 

還有幾乎不耗電的美美待機(每次待機畫面會不一樣):

 

d4c5c0ebbf63d5f99457fbf.gif  我現在都不能沒有他了,上次上班忘記帶,中午還回家去拿咧

 

 

 

arrow
arrow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