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跟我超麻吉的人都知道,

我家小孩多,糾紛多,愛恨情仇更多。 





所以我喜歡這部影集。


這家人價值觀大相逕庭、媽媽有點控制狂、爸爸看似完美,但事實上捅了個大蔞子;
大姐已婚、有小孩、上班族,但是和家庭主夫的先生有婚姻危機;
大哥是個犀利的同志律師、二哥婚姻美滿,想生北鼻卻天不從人願;
小妹是家裡唯一的共和黨,事業成功,但跟媽媽超不對盤;
最小的弟弟從阿富汗打完仗回來,卻染上毒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又要傾聽兄弟姐妹的煩惱,
下場就是每個人的煩惱和秘密就在家人間流傳~(咦,好熟悉...(茶))



裡面有一句話說:乖小孩人人都愛,要愛一個壞小孩就沒這麼容易。


我真希望某個死賤貨有天可以明白這個道理。

希望有一天我不用再叫他死賤貨。


天啊,從心情平靜寫到要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