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回國投票又匆匆趕回來開學,感想就是:只過著吃東西和睡覺的日子真好呀(天音:那不就是豬過的生活嗎)

這次總統大選的結果雖然令我難過,但並非意料之外(民進黨你們就繼續亂好了),加上還沒交接,很多支票還正在空氣中飄悠,所以目前其實也沒什麼好評論的,我只是看了自由時報對馬英九的訪問後,很好奇他如何於兩岸關係議題中,在『馬教授』與『馬總統』之間取得一致點(這個應該要靠分身...?)
回國投票其實是最後一分鐘下的決定,結果就是我抱著只生了六頁的報告回家投完票後繼續奮戰,真想跟政府申請精神補助!!所幸都交出去了,現在只剩心驚膽顫的結果發表。


回德國當天其實就是開學日,話說我們學校真有趣,三月三十一號開學(因為是周一)還特別在網上註明:這不是繕寫錯誤,本校的確於此日開學!真是可愛(?)的德國人~

今天上第一門課,老師要求大家先交兩頁論說文,題目:為何我(不)想過鄉村生活。

其他課,上了再說吧,我現在真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人。而且還在擔心上學期的作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