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發洩文。 


德國隊你們今天打得很糟ㄟ!



暖身不足、控球力低、誤傳率高、爆發力低、最恨的是你們今天一直傳球失誤。是怎樣!一堆人擋在門前也會看不見球,反應很慢,被痛宰不是應該的嗎?所以前一場幹掉波蘭是因為對方太弱吧??

反觀克羅人,身體靈活度超強,反應也快,後衛簡直就是銅牆鐵壁,常常引誘德國越位,不放過任何可以搶球的機會,真是了不起的球隊! 

萬一德國就此永失足球老大地位怎麼辦呀~~若像之前一樣零比三輸給克羅埃西亞真是恥辱的一頁。 

眼看已經下半場過一半了,目前克羅埃西亞還是二比零領先。 



唉唉!



(球賽後 補完)


Schweinsteinger 同學,你怎麼可以蓄意推人、結果吃了一張紅牌呢,德國分析家雖然說地很委婉(「小豬其實隊克羅埃西亞的足部動作反應過度了。」),但也承認紅牌合理啦,搞得你的隊友因為替你辯護,也各得一張黃牌~~完全得不償失,小朋友不可以學!
Lahm同學很努力,幫你拍拍手;Podolski在壓力之下有進一球,了不起!隊長Ballack和守門員Lehmann都很盡責,但是就是輸了啦!沒啥好說的。下一場不贏的話,冠軍之路就難行囉。

你們要看看Löw教練的表情就知道,他對球隊今天的表現一點也不滿意呀!每次看到敵方進球都快要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