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那個誰啊,我整個複製喔。

雖然時間久遠,但是傷心依舊(煙)

這種事情,沒有經歷過的人應該有點難想像吧,就像我會難以想像有個酒鬼爸或愛賭媽(為求公平)一樣。

以下是原文


 



  我真想沒到,居然要在口試高分通過的這天遇上這種事情。

    

是人都會有情緒,久久一次的輕微發作,居然可以被宣揚成大不敬。

  請搞清楚,我會不尊敬你,並不是因為你賺錢不夠多的關係!
  
  你工作賺錢很累很辛苦,這我們都知道,但是光憑這一點並不能讓我對你有至高無上的尊敬,你做的很多事情,早就一點一滴把你賺錢養家的辛勞苦勞功勞抹消掉。
  
  既然你說人的心本來就偏一邊、不可能完全公平,那我當然也可以偏心,我對你和對其他長輩的態度就是有所差異,這樣難道不行嗎?
  
  就像我認真向學、打工貼補家用、幫忙做家事和管教弟弟,你也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多疼我一點、少偏心一點。

  乖順久了就會被視為理所當然,那我要不要直接選擇叛逆就好?
  
  久久一次情緒發作,就可以讓你親戚五十四處宣揚;
  那拿棍子拿菜刀在家吆五喝六討錢的傢伙你怎麼都不講!!

  某人不知幾年才動手為你煎幾塊蘿蔔糕,就可以讓你大肆稱讚;
  那我們這些平常為你泡茶煮飯切水果買報紙跑上跑下提公事包的人算什麼東西!!

  在明顯偏頗的立場下,你要求我對你五體投地的尊敬,對不起我辦不到!
  
  要尊敬?要禮貌?

  可以!!!

  等你在獎懲原則上做到起碼的公平再來跟我談!!!
  
  我相信原則的公平、和我是不是生來少了一副牲禮毫無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呀,為了這事,眼睛都腫起來了,快來去敷眼膜~~(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