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台灣西餐妹多如過江之鯽。但並非每個跟外國人交往的台灣女生都是西餐妹。

我們這裡下的私定義是:「同樣行為,對外國人(基本上是白人)先加一千分,以此為基礎,往上繼續加分;對台灣男生先從零分開始計算」的女生。所謂的行為,不外乎幫忙開門啊提東西啊女士先行啊等等等。

不要以為這個很誇張,我知道西餐妹多得是有更猛的標準,例如小臉大屌之類,但為了網絡社會的和諧,我今天就不要討論限制級話題。

身為相關科系生,我常常很想對西餐妹做貼身觀察,看看她們倒底在想什麼。

 

於是我與學妹忍不住充當了一下業餘西餐妹的角色,想探討各國風俗民情。

當然一切都還是先從保養開始~

papagei@livemail.tw (下午 04:01):
網路上說大腿19 小腿13 可說是model的美腿,為何我的腿看起來還是這麼粗...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下午 04:02):
...長度??
莫非model單位不同  是公分... ...
我大腿根本是50吋我想

papagei@livemail.tw (下午 04:04):
公分是要嚇死人喔@@
你要量我有布尺

大概是model腿比較長,我想要大腿再瘦一吋~~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下午 04:05):
我不要量...()

papagei@livemail.tw (下午 04:06):
哈哈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下午 04:06):
你已經很瘦了啊!!

papagei@livemail.tw (下午 04:08):
回台灣應該就不會這麼覺得了吧
不過德國也是有很瘦的女生就是
在德國還能很瘦,上輩子一定是吃齋念佛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德國有的女生又瘦又高
不過我目前看到的瘦子還是偏小隻

Hedgehog's Dilemma :
我也看過又高又瘦的
她們高的真的很高
在台灣女生要是那種高度,大家都會行注目禮吧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威脅感...

Hedgehog's Dilemma :

我們在這裡都好沒氣勢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這裡人人都好自在...
我之前在公車上  被胖子卡在司機的門口 (註:我對胖子的定義是「足以卡住公車走道」)
進退維谷好痛苦

Hedgehog's Dilemma :

咬他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但是她很歡樂...
跟同伴在聊天...

Hedgehog's Dilemma :

這裡胖子也很多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大家都很寬宏大量的感覺

Hedgehog's Dilemma :
在台灣大概活不成了吧
想想台灣真是嚴苛的地方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台灣氣候也是很嚴苛
但是美食可以融化一切敵意(?)

Hedgehog's Dilemma :

不過回去氣候太熱恐怕吃不下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一場空(背景:劉德華歌聲)
又在下雨了  今天真濕意

Hedgehog's Dilemma :

早知道應該留學法國的
對啊 超濕的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留學法國聽起來更可怕
不是說法國人挺驕傲

Hedgehog's Dilemma :

可是巴黎東西很好吃...

(一切以食物為出發點)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法文有夠難,也許在語言壓力下會瘦   對啊,巴黎東西不錯
(註:我們兩人曾經在不同時間跟不同人去了巴黎,美食是我們共同的感想) 

Hedgehog's Dilemma :
留學法國一個月生活費應該會暴增
我一個念法文系的破馬朋友說很後悔
因為她身為西餐妹來到歐洲,發現德國男生比較帥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法國男生聽說很自戀

Hedgehog's Dilemma :

我最受不了自戀的男生了...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是說美國人也挺可愛的

Hedgehog's Dilemma :
台灣的男生長得稍微帥一點就很自戀
美加地區感覺不錯
似乎很開朗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嗯哼~

Hedgehog's Dilemma :
上次(語言交換的)小弟弟還問我說 是不是覺得西班牙男生比較帥
我努力在腦中搜尋之前在西班牙的畫面
卻只有許多西班牙男人的雞雞
那一趟去西班牙看到好多雞雞啊...(菸)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你是去了男娼館(指)

Hedgehog's Dilemma :
不不,是他們贏了世足,大家都瘋了,喝醉一直脫
於是我就說:...我覺得西班牙男生感覺比較髒
殊不知是因為我看到太多雞雞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凡事都需要kontext
所以我覺得我來德國以後越來越包容(咦?明明是偏激)

Hedgehog's Dilemma :
包容啥?雞雞?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對看事情變得很包容啊~
雞雞不包容他也是那樣、包容了也沒有比較美

Hedgehog's Dilemma :
哈哈哈哈
好公正的一句話

與義大利鄰居一起流淚時,身邊韓國人『囌囌囌』地吃泡麵兼嘹亮講手機 說:

哈哈  看破紅塵


 

 

說到後來竟然有股出家味。

 

我們還要跟西餐妹多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