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台灣燒起來了,因為我打關鍵字去googeln,只會出現蘋果MAC電腦跟google瀏覽器chrome合作的新聞。

---> 好心的人妻網友告訴我,我搞混廠牌了。這件事告訴我們,有戴眼鏡的人並不會就因此看得比較清楚XDD。話說,其他路人是存心看我笑話嗎... ...


總之,BB推出了新的彩妝盤,然後美國十月底、德國十一月初會開賣。

(以下圖片來自官網)

正品長這樣:

141009-bobbi-4.jpg 

上排十色眼彩、下排四色唇彩:

十色裡似乎只有兩三色是matt的,其他不是shimmer就是sparkle或是metallic

唇彩則都是閃亮型(?)唇蜜。


詳細色卡說明:

chromepalette.jpg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歐元69/美元75(換算成台幣大約是3360/2430)

所以要買的話,在美國比較划算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