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接到國中同學的通知想開同學會,但是因為我出國,所以主辦人似乎想橋出一個我(還有大多數人)能出席的時間...但是,我很害怕國中同學會啊啊啊啊!!



為什麼呢?因為我對於國中的記憶只有「慘綠少年」四個字可以形容。

相較於國小的叱吒風雲,不才我當年在國中既不能妙語生花,也不會察言觀色;長相不出眾、體育智育沒一項在行,更別說在音樂班裡面,大家各個都大有來頭;我頭髮太多又自然捲,剪成規定的齊耳學生頭就成了爆炸米粉妹,我甚至不記得我哪時被讚美過。

 

總之,我根本就是怪咖中的怪咖(雖說現在也是),整個awkward,莫怪當時被排擠到邊邊的邊邊去,而且我們是那種一天要相處12小時以上的資優班~~喔我能理解我性格扭曲的來源了。

 

記憶中最清楚的,就是我老媽三天兩頭被請到學校約談,然後和導師一起執手淚眼、三聲無奈... ...看官們要知道,女校裡玩起小團體、耍心機和欺上瞞下,男女合校就只能望其項背...而且青少年對同儕總是出乎意料地虐心,因為他們已經成熟到知道要怎麼令人精神上痛苦,卻還沒成熟到領悟折磨別人背後的殘忍...

 

是說我記得老師們對我都很好...只是國中生嘛,光老師認同有屁用...


直到現在我都不明白,所以是我老成得太早、領悟得太晚?還是我只是單純不懂同儕之間的code?

 

好吧這篇用了好多刪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