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粉底液那篇誇下海口,說要介紹我的腮紅,所以今兒個是還債來著。  

不過說實在,十塊腮紅裡我只用那麼兩塊,所以我也只打算為大家生兩塊的火(完全是不想多照相)kuso (64).gif 


正規腮紅就是今天的標題,其他都是伸手牌/別人嫌棄牌/彩妝盤裡的腮紅。

 

但為求公正,我還是細數一下被我當腮紅/修容的傢俬們:

shiseido國際櫃_三色立體修容餅(自翻):

入手處:我姐嫌棄

這款我只有在香港官網看到,標準圖就是我用的色號L4,非常好用,帶有淡淡地香氣,粉壓很實;元寶刷可愛柔軟,修大臉跟胖頰完全ok,在美國美妝保養網也是評價很高。

美肌一族腮紅(珍珠橘):

入手處:白肌學妹嫌棄

因為粉太鬆軟,不小心就會刷太重,整臉泛紅到像過敏,毛孔被亮片塞住而更顯著地對路人尖叫...

所以這又橘又閃的小東西我對她很苦手4b33916b58284.gif 

一定只能用手指上嗎?我冬天通體冰冷的(小龍女?!),很討厭我的手指們啊!

(對空氣說)有無人可以分享一下使用手冊?

Bobbi Brown雪舞滑色盤腮紅

入手處:我姐嫌棄

是款年代久遠的彩妝盤,原名是ski slopes,我猜想是要營造出滑雪時凍傷運動的好氣色,不過在台灣被櫃姐推薦為上班族必備彩妝盤,所以我姐就敗了。

腮紅也叫做slopes,原圖長這樣:

BBblushslopes.JPG 被我用成鐵片君,所以就沒真相啦。(攤手)

 

 


 

 

那麼今天正角兒是下面兩位:

P1030162.JPG

先買的是BB腮紅。08年秋季於德國靠櫃試色後25歐元(台幣1250)購入...很貴對吧,不過我在這裡從來沒聽過任何即將到期出清特賣之類的,所以被貴到也沒什麼選擇。

GA腮紅是09年底回台的手滑品,因為有人送我禮券,所以購入價為台幣千元整。當初在德國買粉底時,小姐上的是4號,但是基於擔心4號太像BB十號,我回台灣試色時想說來個可愛粉嫩色,台灣櫃姐力推2號這樣。


BB是3.7g,#10,名稱為Blushed,Made in USA。

GA是6g,#2,Made in Spain。

P1030164.JPG

 

果然兩紅差很多,很好很好(搖扇)


白平衡自動 P1030224.JPG

白平衡陰天

 

 

 


 

官網跟實體照:
官網不知為何稍微灰色一點,實際上倒也沒我的照片這麼桃花,大概就是個骯髒的桃紅帶點咖啡感。

BBblushno10.JPG P1030215.JPG

 

當初靠櫃時看到有驚嚇,還以為語言誤差,讓櫃哥推薦到閃亮三姊妹系,我明明就說不要亮片!不過試色之後很滿意啦~kuso (18).gif
亮片不明顯,但是有上大家就知道你有用腮紅。
P1030198.JPG 

開閃光的話就能看見亮片(是說肉眼也行)。

P1030199.JPG 

應該就是塊職業女性會用的腮紅吧?雖然說我沒啥看見台灣有人寫這塊心得。

P1030200.JPG   

經年累月地用,已經漸漸凹下去了。邊緣鐵片牆逐漸露出來,好有成就感kuso (49).gif
P1030213.JPG   


明顯地,我對新歡愛大一點,所以以下是圖片連環攻擊。


阿嬤你當初在德國買不下去,回台灣有撿便宜機會就立刻下手。
想來我真是勤儉持家a274b9f0.gif
外觀霧面很高雅。

P1030219.JPG

打開是某種粉嫩鮭魚色。

P1030221.JPG

官網跟實品陰天模式: 

GAblushno2.gifP1030205.JPG

喔小花模式照出來粉美,我終於捕捉到亮片了!因為用腮紅刷蹂躪,所以有清晰可見的刷痕。

P1030204.JPG
  

老實說肉眼雖然也能看見亮粉,但是刷在臉上幾乎沒有。 
P1030188.JPG

 

我很喜歡這塊耶,有夠低調的,下手幾次都不會太重。

P1030195.JPG P1030196.JPG

這塊就是shockisgood的心得文那一塊,同色號,我相信有非~~常多人被燒到體無完膚。P1030201.JPG

上完再壓蜜粉就是天然好氣色。
P1030210.JPG

沒試色沒真相吧,那麼... ...

 

 

 

 

 

 

 

 

 

 

 

 

 

 

 

 

 


 

 

 

 

 

 

在衛生紙(4b3391676f30b.gif)上的話,就是這樣的顏色:

左邊是GA,右邊是驚人的BB。

要依照感覺來形容:GA很低調但是有好氣色、BB則是感覺有專業(?);GA要刷個十次,才有BB刷兩三次的顯色度。

P1030181.JPG

 

 

想挑戰歐系專櫃的話,這兩家腮紅我是非常推薦。

不過要是這裡有日系開架就更好啦。

查了一下台灣價錢,BB是900元/3.7g,GA是1500元/6g,平均單價分別為244/250,其實也沒差多少~~想想chanel的超炫耀腮紅,小小4g就要1500大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