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7

根據學妹光顧的皮膚科診所,有五個品牌的底妝萬萬不能使用,其中我最肖想的喚x凝o就中槍了

但我還是向學妹領了萬萬不能使用的東西準備試用看看,要是5年後我再也不露臉,大家便知道我為科學犧牲奉獻去也127.gif  

今天聊天呷飯聞了好多好多好多精油(到底有多少)單方精油其實比較不會雷我,複方精油大多會令我煩躁(此人修養欠佳)

melvita蜜霜香味很讚很舒服,去中國出差的話我再來試試他的修復能力(有這項嗎?

 

 

☆ 12/24

 

 說好要放照片的,只是我玩影像編輯玩過頭 4b3391590d96c.png  

P1080134.JPG

買綠色禮盒送正中央小手手護手霜,另外買了大罐髮膜(官方稱為護髮乳)。1280573297.jpg

 

但人好心美的櫃姐加贈左邊開始數過來的be curly捲髮造型乳(電捲棒前用)、迷迭香薄荷洗髮精(油性頭皮或夏季適用)、髮膜前面的復原配方系列旅行組(洗潤護),還有一條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乾濕髮皆可使用)。

修護精華是新產品,而復原系列產品都有添加Quinoa蛋白(Quinoa,音近King-wa,印第安麥)。這種有機穀物在歐洲很受重視,價錢也很受重視,因為具備人類必須的所有基本營養元素,被認定為太空人的必備主食。雖然是植物,但是蛋白質組成和動物性蛋白一樣,AVEDA可能因此引發了什麼靈感也不一定。

算一算贈品也價值不少,除掉本來就會送的護手霜(約百來元),其他贈品也有逼近千元的價值49d0b4c7f12bf.gif  每次這樣想我就猴開森(沒救了

 

 

這是她額外給我的漣漪擴香木:

P1080136.JPG    

 台灣桃心木材質,只有磨平不刮手而已,然後打上AVEDA標誌,本身就已經有淡淡木香味,只是我在想台灣濕氣很重,它可以撐多久呀490b3290d7c53.png  中間是贈送的某油…是檀香嗎?還是純香?請有收到這款生日禮的朋友解惑QAQ

 

為了證明不是木屑壓縮重製,翻過來看年輪:只有「美」可以形容

P1080140.JPG  

 豎笛小天使是德國手工製品,十年了完全無變色/生鏽/發霉! 是說也花了我不少歐元就是了...

 

 

☆ 12/21

不要活了.jpg       

嗷嗚我的臉又開始脫皮了!!脫皮部位一樣是鼻翼兩側+人中。對這件事印象猶新,所以回頭翻了日記,果然!

 

 

 

上個月月底也發生了一樣的悲劇啊啊啊啊14d3bbe7d67681.gif  

 

看來脫皮就像肥胖紋一樣是回頭客。(淚笑

如果我小時候的體重也能回來就好了…… 

 

 

 

 

☆ 12/20

我終於寄出了一些些聖誕卡片(歡慶  

 

……

但還有更多人沒寄4a2e63fa5ca6e.png  (你該檢討

上班之後覺得自己變好笨,我該怎麼辦?最近才終於從笨版知道用滑鼠中鍵可以另開/關網頁標籤

以前我這麼乖巧按右鍵選擇另開新標籤,實在是浪費青春啊啊啊(奔走

兩光客人和兩光業務超好笑,一邊傳給我們訂單確認,但是訂單是蘇聯開的;一邊的業務窗口最擅長準時上下班和拖拖拖4b33915bdcaaf.gif

總之我的兩光人生應該也會這樣繼續下去… …

 

☆ 12/17

放話不買保養品,但一和學妹見面我就滑了好多AVEDA4ad1ff9513a30.jpg  

實情是這樣的:週一在公司收到老闆的微風DM,上面有茱莉蔻限定商品65折,其實家裡東西已經夠多了所以佛心跳過,倒是因為有aveda的年度禮盒,整個十分心動、心動十分。剛好週末地頭蛇要帶我逛東區小店,自然就義無反顧血流成河。

特會組禮盒系列(請按我)其實以我的感覺應該就是買大送小的價錢,而且跟美國比較的話,系列少很多,價格也不親切~臉部保養為什麼沒有進禮盒系列啊啊啊啊啊啊20100516223645608.gif  

但不爭氣的我還是買了一套直髮禮盒+大容量髮膜,學妹又加碼買了一輕感柔亮液,所以有滿六千六送六百(嗎)
現在查一下美國價格也沒有差很多(加上手續費總共大約差不到一千元,然後櫃姐太正了一直送我東西(歡暢make9420 (11).gif  

☆ 12/15

週三和whiteelva+lingslove吃飯順便領禮物,這家東西普通,我不是百分百推薦,除非你是文青(這個店不定期有很多詩人在開新作發表的樣子),附餐咖啡普通,雖然號稱是illy豆子,紅茶...讓elva失望了所以又扣分(喂)

不過摸到牛大的極地系列,也許中國出差時可以考驗一下他的實力,不得不抱怨之前的那什麼魯冰花系列香味有點雷我~~

 

☆ 12/12

教小朋彈鋼琴賺外快, 這個孩子因為比較特殊一點,所以要不斷講道理,規矩也要事先講清楚說明白。幸好現在程度還在初階所以我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愉快)

 

☆ 12/07

思緒越來越瑣碎,以後決定偷學小芳芳和elva一樣寫日記好了,新內容置頂,這樣大家才看的懂XDD

 

☆ 12/07
嗚呵呵,因為上班太操勞,昨天終於找到時間好好試用Elva給的愛心--香緹卡鑽石面膜!

這兩天稍微濕冷加上飲食油膩宵夜不離口,皮膚漸漸冒出一點也不青春的痘,久聞鑽石面膜祛百病強身健體頗有黃金般的療效,甚至可以當作晚霜使用make9420 (11).gif   本來想要省成兩次份,不過因為心一橫還是全用了。

 

程序:

清潔部份:
→歐萊雅卸眼唇(剛開來用的,元老媚比琳功成身退)
→albion卸妝豬油(美白凝凍卸妝油/疑似停產/香味舒壓/好沖洗)
→AVEDA礦植光采磨砂洗面乳(有機+環保,溫和有效/保溼/香味舒壓,但是櫃單價有點高+不起泡)

前奏部份
→薇姿溫和眼唇卸妝液(號稱可以卸掉防水的眼妝,但其實完全無力,只好拿來當作二次清潔)
→便宜??酸化妝水(東京化工生產來跟肌研搶生意/500ml/299元,是絲瓜水替代品)
導入kose白澄精華(網聚收到的愛心~似乎有那麼點效)
→鑽石面膜(終於出現了!!!4ad1ff9073782.jpg  

豪氣抹完全臉,照例感受到鼻翼兩側溫溫發熱。不過有了前車之鑑,現在我就十分安祥地一邊看影集一邊等候換膚結果。

不是我要講,敷式(泥狀)面膜有布狀面膜完全無法比擬的優點,就是方便做事!不管是要吃飯唱歌看電視玩遊戲讀漫畫書餵小孩,幾乎不影響!

雖然可以敷著睡覺,但我敷了兩小時後,決定還是用化妝棉沾濕稍微清潔一下T字和兩頰,眼周和下巴等平日缺乏照料的地方繼續放著。為了感受鑽石面膜的等級,我還有特地請老妹照相比對前後差異,可惜除了泛紅之外看不出什麼名堂14939872b24cc9.gif  

 

隔天,劇情就完~~全~~不同了!

早上起來臉頰呈現不油不乾的狀態,毛孔有縮小一些(應該),肌理平整,臉看起來很有光澤,痘痘消了!化妝超順利,平常T字需要補粧,這天持妝到晚上都沒問兒題490b32907b7af.gif  

考量到實際價格,我不會去買(如此老實),如果SKII全效活膚霜也有同等功能,那我就會為了北極熊而改買SKII。

 

☆ 12/05

一直聽說台灣除了週年慶,還有個非常美妙的東西——出清特賣會!

舉凡國外品牌要更換代理商、或清倉即期/斷尾品,都會舉辦特賣會讓一般消費者撿點便宜。

於是充滿旺盛好奇心的我,忍不住就跟著搶了第一階段的Koss高絲新竹特賣會門票,在假日的時候發洩壓力,買了很多無用的必備品……你知道的…當東西變成六折、三折的時候,就會深深覺得看到的都應該要是自己的。

不過我很克制,所有沐浴/卸妝系列都沒有買!(媽媽表示49380521db7c0.gif  

事實上是因為沐浴系列太香甜了(後退)而卸妝系列不想換掉成份好又便宜的旁氏。特賣會我主要專攻實惠大容量或美白精華液,然後是裸瓶裝的化妝水和漢方美容液(喜歡淋巴按摩所以準備來試試)

過幾天我照片有整理好的話,再放上來請大家觀賞,至於到底要過幾天我想就不要再問了……

這下我又有好些年不用買保養囉吆呼!!!(你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