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想起來了!!!!就是我明明發毒誓不可以再用歐萊雅的東西,結果轉身就買了免稅睫毛膏...

假日還在家樂福買了半價的睫毛生長液... c435366d9d9d49d25bab1594670461a4_w48_h48  

 

不管在哪個宗教我都是會下地獄的吧。 

 

【尾聲】

第四周在上海出差,中國大陸網管不知為何,也許更嚴格了,屢次翻牆都摔跤,只好放任這裡荒蕪。

上海消費真的驚人,香格里拉飯店裡的悠庭spa(DRAGONFLY),90分鐘全身淋巴按摩+去角質=台幣三千多大洋,星巴巴一杯拿鐵也要台幣150元,要不是朋友(和老闆)情義相挺,我很有可能會破產流落異鄉064.gif  

 

免稅商店沒有特別逛什麼...說真的並不便宜,而且我連不該有的都有了,再買下去要剁手,只有買限量的YSL彩妝盤給老媽(母親節)還有正在做組合促銷的這款歐萊雅睫毛膏。等7x4有大特價的時候我想買網路頗獲好評的睫毛滋養液,看看是否真的那麼威。

 

和多年不見的上海朋友相聚真的很開心,先生高大俊美又健談,真是幸福到令人髮指啊XDDDDDD4b3391676f30b.gif  

縱情上海的下場是,回台灣發了兩天高燒,是不是因為我之前太熱情了?年紀大得好好照顧身體...

硬式隱形眼鏡一直霧霧的,看東西很不舒服,偏偏沒時間把它送去清潔。剛剛想也許是戴錯左右邊的問題,反過來戴也沒用...換掉可要一大筆錢呢(煩惱)

 

總覺得好像忘記什麼事情要寫?(搔頭)

 


 

【第三周】

雖然不是很熟的網友,不過她要結婚我還是挺開心的(喜歡看美女)

一直以來見面次數不多,倒也建立起奇妙的情感,在此預祝有VCA婚戒加持的網友小甜甜順利完成低調奢華無與倫比的婚事5f5fe630cf31ed9ff1b0c472436a3a5f.gif  

但是我還沒匯款領貨啊快給我匯款帳號!(敲打肩膀


 

 

【第二周】

本來應該是低調的月份,京站卻進駐10/10和AVEDA,我相信以他的潛力還能吸引更多精緻的品牌,三越站前如果不求新求變,大概遲早會像柯達一樣垂淚謝幕吧...

看了福爾摩斯二,是很好笑不過我比較喜歡搭配的haywire

是說本月家裡放滿了青梅,我家目前化身為青梅加工站。梅子又健康又好吃噢噢噢噢噢d4c5c0ebbf63d5f99457fbf.gif  

 

這個月莫名有種淡淡地悵然(誰懂),大概就是我處在「並不是真正傷心,但也快樂不起來」的狀態中,不斷後悔和懷念舊時光才是人生的真諦吧我猜。人再怎麼年長,總有當文青的時候,我可能還在這個階段裡,假以時日就會跨過去了。

 

 

... ...

 

誰說我需要沖喜的?想死嗎?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站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