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登入看見好些網友又來逛,可我這裡一片荒煙漫草,就突然好想繼續龜著不發文啊4ad1ff85a3383.jpg  


但出來混總是要還(?),這篇就簡單紀錄一下七月又把錢燒去哪裡了(未來的婆家請不要看這篇謝謝

 



防曬區:

防曬最近防得很心虛,良久前就沒有spf50款能撐場面了,心裡盤算要把手邊的試用趕緊用完,現在質地、上妝度用起來最喜歡的是VICHY的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SPF40PA+++而且真的不油不乾不咬人不泛白,加上印象中沒有注意到香味,表示他香料沒有放很多!但是還沒有愛到願意用原價去帶回家... ...

BIOTHERM紫色光感修飾隔離霜SPF30PA++,莫名怪異的妝感,毛孔凸顯度↑,因為有顏色所以不能全臉上,後續又要繼續上粉底否則很不自然,試用包試了兩次都沒有很愛,封殺。

 

上週屈臣氏的非開架防曬兩罐八折,滿額再打八五折,等於珂潤有六八折,立刻下手,是本月Highlight中的Highlight082801369.gif  


飾底區:

 

庫存還有CDP妝前霜(我姐買了不想用)、SKII玻璃罐的光透活膚隔離霜(週年慶湊的可是以夏天這溫度+他的包裝=開封用不完絕對會發霉)

 

現在勉強用著ORBIS的SPF34隔離乳,但心裡總覺得前面還要塗一層「純粹的」防曬乳才行...



美白區:

我的AVEDA精華好像用完了(沒效,幸好很便宜(可是沒效啊

KOSE出清的白澄(2016到期)等在後面。

然後在大賣場當家庭主婦,看到藥局做促銷就買了NUXE新推出的花粹極致美白精華,買一送一兩罐共1680,加一元便送一組旅行組(=潔膚水+全效護理油+淳花保溼面膜),為什麼會有這麼佛心的價格...?d4c5c0ebbf63d5f99457fbf.gif  回家要給我媽一罐,可是她說吳醫生的富勒晞還沒用完。


清潔區:

受到ELVA的感召(喂),在大買家的網站訂購NUXE卸妝水,雖然價錢比網拍貴一咪咪可是免運又有發票!

今天在英國網站看見Caudalie的400ml卸妝水(免運)大約台幣600元不到,考量了一個上午決定下單,還有Darphin入門組也是才八九百出頭,好想買喔~~~可是克制住了(散發出勤儉的神聖光芒)

卸妝油只剩四分之一了,curel卸妝蜜剩三分之一,接下來也是要靠樣品接濟到週年慶為止。


以上是清潔保養的噴血之旅,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