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Workplace Ecard: The first five days after the weekend are always the hardest.

(週末之後的頭五天總是最痛苦的五天)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2過完了,龍年也走了,連李安都得獎了,我竟然還沒有更新網誌(什麼邏輯),果然我好像是個渾帳啊20100516223645608.gif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Funny Workplace Ecard: I wish it was nationally televised every time I fixed my boss's mistakes.

(每次幫老闆收拾爛攤子的時候我就希望可以全國轉播)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雖然有點忙但這篇早就該寫了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行了…  我的血值和生命值在噗浪別的地方每天都急速減少,所以這裡只好很不要臉用條列式代替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還以為德國生活離我好遠了,結果潛意識在週一晚上很大聲向我證明事情並非如此。c435366d9d9d49d25bab1594670461a4_w48_h48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十月到了!薪水也到了!週年慶也到了!14cf2a9f088af0.gif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有很好的品味…但我沒有錢能證明)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04 Tue 2012 10:42
  • 月記

最近,我躺在BBC福爾摩斯的坑裡面,很甘願不想爬起來。嗯我想我會在第三季開播之前再看一次前兩季!!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好在父親結的時候拿到了一個英國網站的東西,自己覺得這次訂單好佛心來著,忍不住要放上來炫耀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5f5fe630cf31ed9ff1b0c472436a3a5f.gif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your-e-cards-miltonious-14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看書講到怎麼整理保養品(尤其是sample),還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適合我,不過總之先照他的方式重新整理了還沒開封的保養品。

我的sample軍團是用ikea六件組收納盒(見下圖)裝的,佔掉兩個小方盒+一個長方盒,三個組起來正好能放進我滾輪床邊櫃中的一層,建立清爽乾淨的假象。qoo (9).gif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次登入看見好些網友又來逛,可我這裡一片荒煙漫草,就突然好想繼續龜著不發文啊4ad1ff85a3383.jpg  


文章標籤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