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007.jpg

 

 

昨天七八點開票大局底定之後被朋友邀出門喝酒。因為是臨時揪團,倉促成行的情況下就是澡亂洗,頭髮亂吹,但即使去像是pub這種暗颼颼的地方也還要堅持要上一點粉底(膚況不好的時候對於嚇到路人心裡總是感到抱歉),手邊所有乳液類目前處於用光狀態 4f01bac8a707e5450307f97065ec0fa7.gif  ,心裡對於要用什麼乳液感到十分掙扎,於是選中了傳說中的麥芽糖→伊索B triple C調理凝露。

遙想當時靠櫃,天使櫃姐給我超多試用包,調理凝露也是其中一項,使用的時候比較麻煩,要用手掌把他溫熱延展開然後輕拍/按壓在臉上,想強硬推開的話就是跟肌膚作對!(熱血什麼)
其實沒有預熱,凝露是不會聽話的,所以萬一手冰冷的話還是要靠別的地方先預熱一下才行(什麼地方)

產品本身真的就是像金黃色的麥芽糖,或是蜂蜜,幾乎透明的琥珀色,不流動,拍上去的感覺有點黏黏,討厭黏黏的人請三思(這款價錢高昂反正就已經很令人三思了),帶草味的薰衣草精油香,竟然不雷我,我想是因為葡萄柚精油所以整體來講香味稍稍偏柑橘調吧!只是現在一直覺得香味好熟悉好熟悉好熟悉。1ml好像很少,但恰好完全用完,是很恰當的份量,小臉正妹應該還可以照顧到脖子。

上完之後就直接用潤色飾底乳+粉底+防曬乳三品和在一起快速推勻(懶人出現)沒有打架實在是普天同慶啊!14cf2a9f088af0.gif  

成份方面,除了維他命B(提高肌膚玻尿酸保溼值)和C(美白吧)之外植物方面添加了蘆薈、洋甘菊(以上鎮定泛紅發炎),薰衣草(鎮定心理嗎)、金鏤梅(鎮定抗氧化收斂抗痘保溼),和原名非常符合(B triple C balancing gel),根據官網說法,是有季節性肌膚問題的人,能夠四季皆可使用的一款產品。

因為喝到早上七點,我回家之後原本打算出門寄大家的禮物(總局週日開到中午),所以沒卸妝,結果禮物沒寄,我卻睡著了!(懶人要怪誰),現在睡起來皮膚也還是不油不膩沒爆痘,本來還有點紅腫的地方變得很平整穩定。

只是最近可能要邁入脫皮週期,應該要好好研究到底什麼能夠制止這場災難e094d960593a14f694019c469cb97a3a_w48_h48.gif    

 

總結:在粉底+防曬+熬夜+酒精+油炸物的加持下,B三倍C還有這樣的結果算是非常亮麗,因此我決定給他甲上星的成績!

希望大家也都能給他一個機會,再次懇請,拜託大家(你選舉中毒未消)

 

 


 

2012第一周因為出差,在中國度過,很多台灣的網站就算用了翻牆軟體還不一定可以上,所以只能直接放棄網誌。

我錯估形勢了(掩面),以為只有臉書跟噗浪不能上,其實台灣大多數網站在中國都不能瀏覽,除非你願意不接收外界資訊而快樂存活,否則去中國之前一定要好好裝備一下翻牆軟體,因為這些軟體若叫朋友臨時msn或sk傳給你的話,還要把檔名改成無關緊要的名字,否則無法打開…好個諜對諜的艱辛人生,中國的網警實在很嚴實啊!

 

就算終於上了網站,像噗浪這樣的微型網誌雖然有持續在發文,但是翻牆很辛苦,10次裡面可能只會成功一次,而且F5刷新的時候,又會被彈出去。在此我由衷敬佩那些求知若渴的中國網友,翻牆太考驗人的心智,怪不得多數人放棄翻牆將就了一輩子(?)e08b0327.gif  

 

氣候嚴寒的關係我主要帶的是厚重乳霜類與抗老滋潤類,然後因為空氣骯髒還另外準備抗氧化跟有機清潔,面膜主要也是滋潤保溼。接下來介紹在中國相處愉快的朋友的心意:

  1. 牛爾極地系列:乳霜和眼霜,非常好用!味道很淡,所以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喜愛,但很快就過去了。乳霜眼霜的質地都很厚重(無流動有點像紙黏土(現在大家還知道紙黏土是啥鬼嗎)延展度普通,皮膚接受度高(不長痘不泛油不過敏)通常我晚上洗完臉之後會敷面膜(一週內分別用了青春敷面膜/某SKII新款面膜/森田某原液/美麗日記),極地就被我當作最後程序,適量抹於臉頸。早上起來時皮膚不乾不油很舒爽,不過到底是敷臉還是極地的功效,那就很難說了。
     
  2. Melvita王者蜜霜:早上使用,和倩碧SPF25的多重防護飾底乳(場外:我對倩碧的even better系列好有興趣喔~有沒有人用過?)沒有打架的情況,蜜霜質地比牛爾極地輕,延展度自然增加。
其他還有用網友的什麼小禮物我忘記了,有人很介意的話請再提醒我……不能順利使用網路給我的打擊實在很大,幸好吃住非常優渥,肌膚也沒有什麼問題,畢竟跟德國氣候很類似嘛,也許臉蛋感到熟悉(?),不然我想我這輩子都不要再去中國了!!!4ad1ff85a33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ESOP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