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香蕉蛋糕是COSTCO牌的,
德國很保守,
這裡只有沃瑪(Walmart),在隔壁城

我不認識路,更別說沃瑪搞不好沒有香蕉蛋糕

所以唯一的替代方案就是自己做。


成品圖如下:


我找的香蕉核桃蛋糕食譜是王牌中的王牌,
版主本身就愛吃愛煮愛烤到一個極致,
餐具和照片更是高檔,
食譜難易兼具,
沒烤過西點(我以前只做過提拉米蘇)
姑娘我當然先挑簡單的,
只是我沒用香草精,因為不喜歡
而用了肉桂粉代替香草,
也是香到不行,
當傳說中的裂痕出現時,大家都很興奮

其實我們犯了一個致命錯誤:

沒有加奶油


不過誰看的出來呢(耍無賴中)
好吃最重要。
一端出來就先被幹掉三分之一。



幸好有囑咐要照相

原來西點也是很簡單的,
這下我有信心邁向西點之路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