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清閒所以趕快來打個新的文章,不敢再用落落長的2月雜記了xDD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產品一直鑽研美白系列,集中火力狂登廣告,以下只好隨便紀錄一下心得5f5fe630cf31ed9ff1b0c472436a3a5f.gif  

一般來說美白品我只會看精華液…

打完發現好像我真的對日系美白無甚印象~!本週開始使用AVEDA美白了,只是不敢看櫃子裡還有多少東西... ...(掩上櫃門

 


更新:

根據WIKI,萊雅集團的品牌大至有下列三種:

奢華品牌:蘭蔻、YSL、Giorgio Armani、Biotherm、Diesel、Ralph Lauren、Vikto&Rolf、Kiehl's、Shu Uemura等

一般品牌:巴黎歐萊雅、卡尼爾、媚比琳等

高科技/醫美產品:薇姿、理膚寶水、Inneov、Sanoflore等

當然萊雅一直否認他們有做動物實驗,不過之前被踢爆他們是把虐待動物給外包給實驗室了xDDD

這樣的產品我是盡量不要用啦,當然完全排除要下非常大的決心跟毅力30115814_d852c9  

 

 

蘭蔻-脈衝光精華30ml/3450

我對蘭蔻很是心動,加上她又請哈利波特的妙麗演員代言,之前的美白精華也一直賣得很好、價格帶落在普通貴,網路上的特惠也很吸引人...

但動物實驗是大雷區。

 

我不吃素、平常不為了動物上街頭,以前年紀輕不懂事,也用了吃了不少殘害動物的商品,但現在既然知道全萊雅集團都在幹這種事情,就漸漸拉開距離了。

無知而用了是一回事,昧著良心用是另一回事。

老話一句,反正沒有什麼商品是無可取代的~目前為止啦xDD

所以離開蘭蔻我沒有什麼後悔XDDDD

 

 

小香香的東西除了眼唇卸妝和香水,其他東西都沒有興致了~雖然一直有收到試用品DM,美白我覺得不是她家強項(自以為


茱莉蔻

東西好貴w

她家東西除非有特惠組,否則單品我只買精油類,不買美白的4b2b1ddc4a276  


品木宣言Dr. Weil亮白無敵精華30ml/2500

便宜!(喂)

Weil大夫在美國也很紅!(不得不說,國外很流行這種中西合璧的生活哲學XDD

味道好像有聞過…成份疑似稍微天然了點(品木嘛~)

他的凝乳雖然我也有興趣,不過去年用同質地的歐舒丹美白凝霜被雷到體無完膚,暫時不考慮這種東西!

 

Kiehl's 激光淡斑精華 30ml/2400

這更便宜XDDD

看見「激光」覺得好有親切感,我的中國工廠每次講到雷射都激光滿天飛XDDDD

成份和原理我是挺認同的,不過這款我還沒有去查國外原價,雖然知道台灣代理商也要過生活,但還是討厭被騙很多錢4b33916b58284.gif  

 

Biotherm 肌因還原淨白精華 30ml/2500
我錯了,最新出的叫做光透感淨化換白精華  30ml/2550(也比較貴

這個牌子...總覺得他在百貨公司一樓的邊緣地帶啊xDD在我心裡她處於「不太紅但也不至於倒」的位置(沒禮貌

但默默收到sample兌換單,有機會去靠櫃的話就來跟大家分享短暫的心得

 

Clarins 

沒有新系列的印象耶(睜大眼睛)

 

 

日系方面,

佳麗寶火棘小時候用過,現在無感中;

資生堂white lucent在香港有出更新版,台灣應該去年底就在推,所以目前好像沒有看到什麼特惠消息(老實說我沒有訂閱yuki或是西喜等人的網誌所以就算推很兇我也不曉得(撇清關係

SKII美白膠囊噱頭十足XDDD淡斑和美白精華是老姐的必備品。
她家的面膜貼片我也很喜歡玩,可是到底有沒有效…價錢再調下去還是做雷射比較實在(認真e08b03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