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RTHKG@MM-0801-13-33.jpg

 

一回國就像發瘋一樣亂買東西,以至於我的庫存目前呈現一種打混仗的狀態,為了表示我對荷包的誠意,決定這幾天展現斷捨離的決心,好好報告一下到底有什麼缺什麼。才能為週年慶做萬全準備


不過SKII滋養面膜真的很好用,敷完隔天就算粉底用塗牆的方式上妝也清透服貼。

照片本來有找到,還謹慎存在手機裡,偏偏今天沒帶手機,只好一切都憑記憶寫了。剩下都是友情贊助或是sample容量所以就不予紀錄(逃避現實)。

 



卸妝:

Eve Lom卸妝霜,很麻煩所以不常用,但是卸起來很柔潤舒爽。

Eve Lom晨間潔顏乳,服役中,我認為和樓上一模模一樣樣,今天準備用他卸妝試試。

被推坑的雙效保溼卸妝油,他現在全身透明,我忘記牌子了(一買回家就把衣服剝光的人),原來乍看是黃色的有橄欖油成份可以卸眼妝的那罐(期待Elva解答)490b47293c189.gif  

這款好用喔,目前卸妝油不會再更換,他可以按摩出粉刺,乳化不是我用過最快速的,可是我不介意乳化速度,老實說,植物油本來就不好乳化(請各位愛用橄欖油做實驗)

卸眼唇:本來用歐萊雅,最近剛入手Solone的準備試試。卸眼唇的我有時候也會拿來卸全臉...

Aesop香芹籽潔顏露:這罐滿滿的薰衣草香味,而且因為廣口瓶常常暴衝,我常拿來洗澡用...很快就會用光的。

AVEDA礦植磨砂150ml:這條在德國就很愛用,量也省,大約台幣五百吧,所以帶了一條回台灣,持續愛用中。

 

以下備品:
卸妝油屯貨x1,

Origins有條扭轉乾坤卸妝凝乳正品和青春無敵卸妝乳30ml和白毫卸妝乳30ml,

Aveda有條40ml的礦植洗面乳我猜,還有一些洗面皂和SKII洗面乳之類的sample 

 

化妝水:

Albion健康水330ml目前用了五分之一,單純濕敷用可以用到跨年

AVEDA美白化妝水150ml一瓶,他有點刮臉所以打算盛夏使用。

花水目前都正在用,我把橙花和絲瓜露混合起來噴臉,真的還缺的話就是玫瑰花水,不過可以SKII雞肋化妝水代替。

一罐Aesop香芹籽調理液100ml<<不知道該用啥的時候就會用他

玻尿酸化妝水500ml 用的神慢,每次都在想會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害我找不到使用他的時機...4a2e63fa5ca6e.png  

 

以下備品:
KOSE特賣會買了400ml的雪肌精極粹精質化妝水II,因為沒有外盒所以是三折購入。
這罐老實說我忘記要拿來幹麼4ad1ff9513a30.jpg 好像想要取代albion健康水(在我印象他可以美白,只是我買了比較滋潤的版本) 

大約75ml左右的Jurlique花水(疑似是玫瑰)

... ...

咦化妝水我真的沒有了嗎(狐疑) 

 

 


 

乳液/乳霜/油:

AVEDA美白乳液,服役中(早上起來不想洗臉就會用化妝棉沾這個做擦拭)

sisley全能乳液,服役中可是不喜歡味道,不常用。

SKII全效什麼霜,15g質地很討我歡心,無味又讚,姊姊的贊助目前有三罐。

Origins青春無敵乳霜,服役中,討厭味道,第一代我比較喜歡...

Jurlique 臉部平衡保養油,快沒了很爽,


以下備品:
克蘭詩的蓮花臉部調理油x1

Jurlique臉部平衡油x1

Sisley全能還有一罐這樣就不能再買了我該如何是好...127.gif   

 

精華液

Aesop香芹籽精華液100ml服役中可是他偏乾(所以後續會擦油或乳液

AVEDA美白精華液30ml吧,他也偏乾,而且抹開後有膠水味,想用的人慎之!

Neogence 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15ml是滴管裝,質地不錯,味道也正常,我都搭配杏仁酸使用,希望成效可以迅速一些XDD

SKII緊緻煥顏精華,擠出來就像輕質凡士林一樣,雖然功效待查,不過不致痘很神奇。

Julique眼部精華,服役中可能快用完了(因為有時會按三下抹全臉...

 

以下備品:
Origins青春無敵進階精華液30ml,使用時機未知

白澄舊款美白美容液(?)這罐還沒開,不知道是精華液還是化妝水,這罐會先開來用

美諦高絲瞬效保濕精華大容量,六折很實惠所以屯貨(明明沒用過還買

 


 

(盒裝)面膜與其他:

SKII按摩霜服役中

Bio-essence晚安面膜,味道有點香甜,想起來才會用,不然就是拿來亂抹(喂喂

Nuxe黎可詩保溼面膜50ml快沒了,不是很常用。

SKII超活水漾保溼凝霜,友情牌。因為懷疑會和粉底打架所以被我拿來卸妝後厚敷,功效同上。

謝醫生杏仁酸20%+10%各一,做代謝淡斑去疤的。

謝醫生胎盤修護因子,其實對我來說就是時空膠囊,買樓上送一盒,所以是搭檔來著。

防曬乳一罐Fasio藍銀和一罐Media的很愛用,他們跟粉底和逼逼霜都不會打架實在是萬德佛呀!!490b32907b7af.gif  

 

備品:
純肌粹淨化美容液,好喜歡這個味道,中蠱買了一瓶,目前用sample很開心。

aveda礦植光采面膜40ml:聽說很威。

Origins青春無敵面膜30ml:聽說很威(夠了)

 


 

所以我缺什麼呢?好像除了錢什麼都不缺啊XDDDDD 

arrow
arrow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