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Workplace Ecard: The first five days after the weekend are always the hardest.

(週末之後的頭五天總是最痛苦的五天)

 

對不起我遲到了(遲了半年)  雖然這裡應該大家都跑光了

 

應該也沒人想知道我從上一篇到這一篇中間的人生細節,所以我用大綱列出來就夠了吧(自行決定

 

→但首先小芳芳又懷孕了真是可喜可賀!(不是要講自己的事嗎

 

→在台灣最棒的事情就是可以一直看電影,該看的大片都看過(藝術片已經離我很遠了),Star Trek還刷了3D IMAX和2D各一次,金剛狼免費看的但還是很後悔,連環太平洋我也刷了兩次,B級片用A級手法包裝真的好棒,喜歡日本怪獸電影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因為鬼才導演本來就是怪獸迷XDDD 誠品松菸也蓋了電影院,目前正在掙扎是否要去看心儀的一部傳記電影

馬的Cloud Atlas什麼時候台灣才要上? 

 

夏天好熱…今年都還沒吃到便宜又美白的柳丁,但很乖巧只有吃一次剉冰而已,冰淇淋倒是吃了不少。

→保養方面陷入可怕的停滯期:去了品天然空著手出來;網購植村秀覺得官網活動不少但也沒買啥,生日不小心買了那罐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除了初夏請人代買visee眼彩盤之外好像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戰績,連茱莉蔻也縮減販售點了…好期待週年慶噢。問題是我不曉得該買什麼…除了有點想再買一隻香奈兒眼線膠筆之外。

nuxe卸妝水沒有400ml/499的特惠了,心碎之餘我亂買了另一組也有卸妝水的組合。

 

→和elva一起去看了米開朗基羅的展覽,肌肉糾結的baby真是美不勝收(咦,其實我們大致上維持一月兩會的頻率,所有事情都見面交待了,自然就不想寫網誌了(牽拖

→中壢渡假了兩次,一次是跟朋友家人吃喝玩樂,一次是the good wife影集馬拉松,雖然只有十集連打,但這是非常大的進步 中央大學真是個好地方,在那裡忍不住就想念書呢,kindle超實用,買了報紙雜誌也可以慢慢研讀,完全不怕會拿來墊便當啊!

 

→夏洛克第三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我也如火如荼地癡狂中(這句應該涵蓋去年和今年人生才對),交了好多新朋友

 

 

半年的光陰這樣講解應該很詳細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nuxe
    全站熱搜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