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炫耀文!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給我媽媽的!

可是好像太便宜了?因為不到台幣兩百...(討打的不孝女)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台灣燒起來了,因為我打關鍵字去googeln,只會出現蘋果MAC電腦跟google瀏覽器chrome合作的新聞。

---> 好心的人妻網友告訴我,我搞混廠牌了。這件事告訴我們,有戴眼鏡的人並不會就因此看得比較清楚XDD。話說,其他路人是存心看我笑話嗎... ...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真不知怎麼回事,才十月初就開始五度兩度地凍人。現在回想起來,今年夏天除了草莓盛產之外,美味白蘆筍寥寥無幾,青菜也沒有便宜多少;秋季應該菇類當道,血橘也要滿山滿谷才對,可是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了。幸好我媽寄的泡麵月餅包裹剛到,稍稍安慰了我寂寥的心。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的副標題是『開學在即趕網誌』... ...喔,其實應該是作業趕完了,又快開學了,想說來打篇網誌充數報告近況。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keupstore_stor.JPG

安身立命的話,其實瑞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在全國,同性婚姻都合法(來個大拇哥)。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好幾個月前,我可能在睡夢中得罪哪位大德,手機竟然會收到可怕的簡訊帶著莫名其妙的code,一封就會扣掉我三歐大洋(約台幣150元)。剛加值15歐才一週的我看見點數所剩無幾,精神都快要崩潰了,當下果斷申請另一家易付卡,結果碰上無與倫比的鳥事。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都知道,台灣西餐妹多如過江之鯽。但並非每個跟外國人交往的台灣女生都是西餐妹。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不知道我在這裡耳提面命多少遍,德國不是美國

我在台灣愛吃不已的美式濃起司蛋糕這裡自然也不會有。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是個很宅的留學生。

週末放假不出門玩,放寒暑假就更不出門。主要因為我懶的規劃行程,再來是家裡沒有什麼閒錢可讓我不規劃行程而隨心所欲地玩。我一個月的房租保險伙食娛樂等等等花費因此可以控制在四伍佰歐元上下,比我那「在台灣而住家裡的不屑打工大學生」弟弟花得還少。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WMF官網上有組降價45趴(台灣叫作『打五五折』)的鍋具,真的是殺很大啊!!!!850a9605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都還是送了我東西。一個認識的德國人甚至問要不要幫我辦啪踢...想飲酒作樂還怕沒藉口嗎孩子,可以辦個沒有主角的生日啪踢,也是不錯滴~

很糟很糟,我是個從不記別人生日的人,鄰居說過又忘、忘了又說,至今我還是不清楚義大利鄰居和學妹的確切生日日期。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6 Tue 2009 02:17
  • 密碼文章 甘願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想看的人留言跟我要
  • 請輸入密碼: